民力造句

(1) 研究了平面平板波導的射線理論分析法和電磁場分析法,條形波導的馬卡梯裡法和等效折射率法。

(2) 由於大地電磁場存在區域噪聲,因而,為壓制干擾並獲得高質量的場源資料,就需進行帶遠參考方式的資料採集。

(3) 從電磁場理論出發,推匯出了電磁波以任意角入射時雷達吸波材料的反射係數公式。

(4) 非電起爆網路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在有雜散電流、電磁場及雷雨天氣的場合下誤爆率大大降低。

(5) 應用電磁場有限元模擬軟體對新型分佈磁壓結構進行了分析與設計,給出了設計指導,並進行了實驗驗證。

(6) 又將這一數學公式應用到了電磁場理論中靜電場電位的求解。

(7) 目前的工作表明,對於任何線結構的電路和電磁場問題,包括線天線問題和傳輸線問題,該理論具有良好的適應性。

(8) 電磁場理論應用於材料加工過程的核心,是電磁力對液態金屬的作用。

(9) 高壓輸電線中的電流輻射產生的工頻電磁場會對附近的埋地管線感應出交流電壓,並引起交流腐蝕。

(10) 匯出了電磁場的自旋角動量與內稟角動量的關係。

(11) 從時域有限差分的基本理論出發,對脊形波導中電磁場滿足的邊界條件進行了分析,計算了在載入正弦激勵訊號下分割槽填充脊波導中波的傳輸問題。

(12) 然後根據磁場基礎理論及磁偶極子對模型理論等基本電磁場原理,提出一種設計MRI單邊主磁體初始結構的方法。

(13) 製成振動電磁場發生裝置和旋轉磁場發生裝置。

(14) 無載波脈衝雷達是瞬變電磁場的一個重要應用領域。

(15) 基於CST三維電磁場模擬軟體,編制開發了電磁場與電磁波電化教學庫。

(16) 推導了相應的電磁場分佈函式,計算和討論了一種色散平坦結構方案的色散特性、截止波長、模斑尺寸及工藝容限。

(17) 結論複合電磁場可有效降低水的渾濁度和去除其中的氟離子.

(18) 接著求出口徑上的電磁場,進而歸納出拋物面天線口徑場的四大共同特徵。

(19) 認真分析與研究電偶極子所產生電磁場的結構,明確遠區場和近區場的特點。

(20) 並給出了以電磁場量表示的導電介質傳輸資訊的計算公式。

(21) 此外,研究也未能對接觸電磁場和自述症狀之間的因果關係或“電磁輻射超敏反應”提供支援。

(22) 文章介紹了對電視衛星地球站電磁場輻射的環境評價。

(23) 本文通過計算得到了振盪偶極子周圍的位移電流及位移電流線方程。並對振盪偶極子周圍的電磁場性質進行了討論。

(24) 本文采用電磁特性與鋼接近而熔點低的伍德合金作為鋼的模擬物,研究了在複合電磁場作用下連鑄彎月面的運動變化規律。3du.tw

(25) 世衛組織最近的一份題為"電磁輻射超敏反應"的實況報道承認,不能說明電磁場會引起這種症狀。

(26) 認為時域場的邊值關係的獨立性方程可以用兩個叉乘方程,電荷連續性方程的邊值關係和電磁場的初始條件來確定。

(27) 本文采用場分量匹配法和鰭線的等值矩形波導方法,首次給出對稱鰭線結構環行器的三維電磁場理論分析。

(28) 第四章則主要是本軟體的一些驗證工作,包含了幾個經典電磁場問題的解.

(29) 採用復座標變數完全匹配層作為邊界吸收條件,解決了該侷限性問題,將有限區域模擬拓展到無界空間電磁場的模擬。

(30) 本文對自由電子受激輻射器件與電子直線加速器中的電子注與電磁場的相互作用進行了量子力學分析,認為電子注的電子結構應由束縛電子對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