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盛造句

(1)我想學習和了解更多關於語言背後的文化知識,當你理解了文化背景,你就能更好地運用語言。

(2)當農民,難道就不需要文化知識了嗎?

(3)老師勉勵大家要樹立雄心壯志,努力攀登科學文化知識的高峰。

(4)我們要努力學好科學文化知識,成為將來有用的人才。

(5)宣傳安全文化知識,推動安全文明生產。

(6)同學們如飢似渴地學習文化知識。

(7)我們要珍惜現的大好時光,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

(8)我們要緊跟時代潮流,努力學習現代科學文化知識。

(9)提高全民安全意識,養成遵章守紀美德;宣傳安全文化知識,推動安全文明生產。

(10)我們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為建設祖國貢獻力量。

(11)對學生要灌輸科學文化知識,不能灌輸封建迷信。

(12)學習文化知識,要循序漸進,切不可急於求成,揠苗助長。

(13)我們要充分利用茶餘飯後的時間,多學一些科學文化知識。

(14)時不我待,我們要珍惜時間,掌握科學文化知識。

(15)千萬不能想當然,以為學好文化知識是件輕而易舉的事情。

(16)只要你刻苦學習,豐富自己的課餘文化知識,不斷激發自己的潛力,你的學習自然就會在班裡名列前茅,生活如魚得水。

(17)學習科學文化知識要刻苦鑽研,深入領會,不能粗枝大葉,不求甚解。

(18)學習文化知識是永無止境的。

(19)當農人,也需求文化知識。

(20)我們要分秒必爭,認真學習文化知識。

(21)當農人,莫非就不需求文化知識了嗎?

(22)老師教育我們只有學而不厭,才能攀登科學文化知識的高峰。

(23)老師總是語重心長地教導我們要好好學習文化知識(http://3du.tw。tw/4769700。html造句網),長大以後做一個對祖國有貢獻的人。

(24)文化修養愈高,文化知識愈豐富,你的視野和思路就越開闊,說起話來就能目光四射,揮灑自如,縱橫捭闔,左右逢源,巨集論滔滔,振聾發聵。

(25)不僅要做到身體健康和身心健康,還要注意文化的健康。在學習文化知識時,不但要認真學習教科書的內容,還要注意大量閱讀課外讀物。我讀上下五千年中國之謎,節假日常到圖書館閱讀各種書籍。

(26)當老師是辛勞的,可塑造靈魂的工作是偉大的;紅燭的燃燒是短暫的,可她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心卻是永恆的。你們之所以偉大,不僅僅在於傳授我們的科學文化知識,更在於給我們樹立了一個做人的典範。

(27)在中秋佳節之即,讓我們向辛勤哺育我們的父母,無私奉獻的老師們真城說一聲:您辛苦了!我們會努力學習文化知識,長大成為祖國有用之材,為國家的建設,民族的振興,奉獻自己的力量!

(28)所以,我們要知道自己的責任,加強自己的道德修養。“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建設者,不僅要學好科學文化知識,還要有良好的品德修養,只有德才兼備,才能對社會做出較大的貢獻。

(29)時不我待,我們要珍惜在學校學習的分分秒秒,掌握科學文化知識。

(30)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我們青少年要利用今天的大好時機,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