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線造句

1、思而後行,以免做出蠢事。因為草率的動作和言語,均是卑劣的特徵。畢達哥拉斯

2、思而後行,以免做出愚事。因為草率的動作和言語,均是卑劣的特徵。

3、世上所有婚姻其實均是盲婚,知人口面不知心,在一起走三兩年又有何瞭解。

4、稟殿下,好訊息啊,梁州五縣三郡,今年均是五穀豐登。

5、加權平均是這些數值的總和,但是每一個數值都要乘以一個固定的係數。

6、木材體積單位,拖車或卡車裝載量,平均是13,000板尺或30立方米。

7、所有DNA的核苷酸中的糖均是脫氧核糖.

8、這些模式均是以多種形式的產業化經營利益為聯營機制,促進著我省畜牧養殖業的兩個根本性轉變和經濟發展。

9、他們收集到了64000件朔料物品,每一件塑料物品均是研究者從網中用手揀出,並做下記錄。

10、在平版膠印製卡和會員卡製作洋,把持火不朱不均是致蓋重給的.

11、天池保護區及其鄰近地區的多種經濟魚類,均是一些優良的種質資源。

12、廢棄菸草中兩種主要成分是菸鹼和茄尼醇,它們均是重要的化工和醫藥原料。

13、均是大床房間,原始結構,寬敞明亮,可做飯,電視寬頻空調,24小時熱水。160平的房子僅4個臥室,3個衛生間,方便衛生安靜。

14、對比利亞雷亞爾的兩粒進球均是任意球破門,在馬賽羅第17分鐘首開紀錄之後C羅打入了第一粒任意球,比賽快結束時又收穫了第二粒。

15、客房內的床掛落張張不同,均是老式花片床.

16、新華社報道稱:“最初的調查表明所有的中毒者均是在食用當地兩家奶場生產的受亞硝酸鹽汙染的散裝牛奶後中毒的。”。

17、莫扎特從不為永恆作曲,但是正因為這個理由,所以他的許多作品均是永恆的。愛因斯坦

1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18、母親給了我一雙眼睛,讓我去觀察世界;母親給了我一張嘴巴,讓我去議論世界;母親給了我一雙手,讓我去創造世界!我的一切的一切,均是母親的給予,母親的恩賜!

19、而中亞地區則實際名不副實,他並非在亞洲中心,而是在東亞的邊緣,地理上政治上均是如此。

20、你即便見到各種軟弱、侷限,不管它們來自他人還是自己,要懂得這一切均是自然與合理。這裡面沒有美醜,也不存在善惡,只是我們各自的屬性所得到的命運。

21、鳴樂坊成立於1997年,以推廣中國傳統及現代音樂為宗旨,六位成員均是獨當一面樂手。

22、如果曾經為別人做過什麼,不要事後提醒對方記得你的付出。如果別人曾經出於信任對你分享過他的軟弱,不要事後以此攻擊對方以證明自身強大。這均是高貴舉動。

23、以軍事訓練學校為例,這裡,從重要性上講,選擇的自由已讓位於學會步調一致地行動,無論情況如何均是如此。

24、腦中風瘀血阻絡證臨床常表現頭痛有定處,半身不遂,口舌歪斜,舌強語謇,舌質紫黯,舌底青筋怒張,脈弦有力等症狀,均是瘀血的重要徵象。

25、傳皇太后口諭:男性健康日,無欲則剛,有容乃大,恩澤天下。因君知書達理能文能武,胸襟寬廣能忍能讓,特賜名:男人大丈夫,仁者無敵。雷霆雨露,均是皇恩,欽此!

26、萬聖佳節,風吹葉落,小鬼出沒,今日記得,發發資訊,表表祝願,記得要轉,不然難堪,神馬過客,均是夜神,心別寒膽莫顫,有我簡訊保你平安!

27、傳皇太后口諭:欣聞你喜得貴子,真乃觀音菩薩賜福,送子娘娘厚愛。因你知書達理,能文能武,願你兒,子承父業,光耀門庭,特賜名:“霹靂寶貝”,雷霆雨露,均是皇恩,欽此!

28、拿起愛情的相機,鏡頭鎖定的全是幸福,焦聚對準的都是甜蜜,快門按住的滿是快樂,相片定格的均是真情,相片情人節,愛情相機對準你,親愛的笑一個,咔~。

29、結論緊急痔瘡切除手術使用於急性痔危症是安全且適合的治療方式,其產生之併發症均是輕微及可接受的。

30、這似乎與“禮法”的要求相違背。唐人對女性改嫁再嫁的態度、與前後夫所生子嗣的爭執以及多姿之下夫婦的喪葬實態均是影響改嫁再嫁女性與後夫合葬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