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腸炎造句

1、踝關節水腫在白種人和黑色人種中發生得更為頻繁。

2、女性健康腰圍的標準是80釐米,對男性而言,白色和黑色人種健康腰圍是94釐米,亞洲人為89釐米。

3、據報告黑色人種的病人對於總體治療結果的滿意程度較低。

3、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4、此時此刻,只要肯定黑色人種同樣具備人性也就足夠了。

5、東南亞的黑色人種屢見於中國史籍,研究者認為黑人早在史前時期可能還分佈於中國南部.

6、超過9歲的兒童,如果飲食或者額外補充缺乏,尤其是黑色人種更容易發生維生素D缺乏。

7、黑色人種的頭髮是黑褐色或黑色的羊毛卷發以及小螺旋形發,頭髮是短粗而捲縮的。

8、白色人種的和黑色人種。

9、黑色人種組成了黑色的非洲,還包括住在巴布亞島的居民,美拉尼西亞島上的居民,亞洲東南部的居民。

10、黑色人種的面板中有更多、顏色更深的黑色素成分。

11、我是黑色人種,帶SPF的產品我用了會顯的白,我討厭用。

12、山海經和鏡花緣裡都有描寫黑色人種的片段肯定是有人去過非洲,唐代還是把黑人稱之為“崑崙奴”。

13、Apple博士說:相比來說,擁有大量肌肉的人群酶水平也比較高,男性比女性高,黑色人種比白色人種高。

14、已有的面板光學特性的資料均來源於離體面板標本或是經過數學模擬而得,而且這些資料主要來自對白色人種或黑色人種研究的結果,對黃色人種活體面板組織的光吸收特性的研究資料甚少。

15、對於這項CRP研究,Lange等只選擇了那些白色或黑色人種而且研究之前沒有心肌梗死或中風的個體。

16、人口普查顯示,混血結合的人們更樂意住在多人種混合的街區,最好白人佔的比例高一些,而不願住在只有黑色人種的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