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其造句

一、介紹郵電部門實行經濟核算時的若干方法。諸如,計算產品量的方法,計算自有收入的方法,以及處理質量與經濟效益聯絡的方法等。

二、折舊是加強經濟核算,完善物資管理,提高資產使用效益的有效措施。

三、綠色國民經濟核算中資源環境的估價研究.

四、要改變這種增長方式,新的經濟核算體系應起到良好的導向作用.

五、我國國民經濟核算體系採用基本核算表與國民經濟賬戶並行的結構。

六、責任會計與經濟核算制、經濟責任制具有血緣關係.

七、部門分類是國民經濟核算的重要前提.

八、在國民經濟核算中我國一般都採用GDP這一國際通用指標.

九、中國國民經濟核算體系由基本核算表、國民經濟賬戶和附屬表構成。

十、國民經濟核算需要大量的基礎資料,包括統計資料、會計財務決算資料、行政治理資料,等等。

十一、而傳統的國民經濟核算體系將自然資源與環境要素排除在核算框架之外,【3du.tw 經濟核算造句】不利於促進人與自然的和諧發展。

十二、它是國民經濟核算體系,五大核算系統之一.

十三、至於經濟核算,那就要逐步來。

十四、貫徹和落實科學發展觀,迫切要求加強生態環境的經濟核算研究.

十五、一年來,蘇聯圍繞經濟核算制與林業、森工兩張皮的問題仍在熱烈爭論。

十六、負責國家鐵路財務預測和經濟活動分析,指導部屬單位經濟核算工作。

十七、歷任行署統計局辦公室副主任、人事法制科科長、國民經濟核算科科長,現任市政協教文衛體委副主任,擬任市直正縣級非領導職務。

十八、我國也於1992年根據聯合國1990年的修訂草案建立了我國新國民經濟核算體系的試行方案,這大大促進了我國對國…

十九、而進度國民經濟統計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內容就是季度國民經濟核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