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愁造句

1、他雖然在該公司有大筆的投資,卻無權過問公司的經營管理.

2、沒有正當理由,警察無權過問普通公民的生活.

3、沒有正當理由你無權過問我的生活。

4、但是其他責任中心的經理們無權過問與投資相關的特殊活動。

5、你們李家宗族的事,我無權過問,更無興趣過問。

6、抱歉,哪怕您是軍事顧問,您也無權過問軍部的命令!

7、龍遙兒,這件事,可是廢物他答應的,你無權過問。

8、’主人的事我無權過問,等到你見到主人的時候一切會知道的。

9、此時,他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做為朋友,他無權過問徐詩雅家族的事情,惟有坐在她身邊,感受著她的憂傷。

10、大壯,別管外面說什麼,嘴長在別人身上,愛說什麼我無權過問,也不在乎。

11、我是神界之主,我做的所有決定,你無權過問,對不對?

11、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12、李淵名為幷州留守兼晉陽宮宮監,實則無權過問,宮中大小事務都由楊廣親信、守宮副監、侍御史裴寂全權監管。

13、對此,獵德村委會迴應說,水上人家回遷房的主管部門是房管局,村委會無權過問。

14、在車上愛怎麼燒錢原本是個人的事,買輛勞斯萊斯鑲黃金嵌鑽石,旁人都無權過問。

15、其實這些都不是羅雲間最關心的,即使利刃解散真的跟他爺爺有關,他也犯不著去找他爺爺問清楚,他爺爺做事,他無權過問,也無需過問。

16、你是第一個拿好東西去拍賣的人,不過吊墜給了你,我也無權過問,不過目前你還是戴上它吧!

17、唐大鵬明白了,明朝的謀反案件歸錦衣衛管轄,就象現在的國家安全域性一樣,普通的地方官府是無權過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