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率造句

1 雙方激烈地辯論著如何劃分詞類範圍的問題。

2 這些獨有詞彙都屬於低頻詞、開放詞類。

3 嘆詞在口語中是相當活躍的詞類。詞類造句 z aojv.tw

4 但具體到各詞類的內部結構,卻又比複音詞複雜得多。

5 各詞條都標註詞類,按意義和用法分項詳加說明。

6 第二章是單音詞研究,分析單音詞的概況及詞類分佈。

7 將被提及的概念包括詞類、短語結構、意義、意謂和命題.

8 現運用分析,比較等方法對英譯漢過程中的詞類轉譯這一翻譯技巧問題作以闡述。

9 現代漢語量詞是用來表示數量單位的一種詞類.

10 合成複音詞中,偏正與聯合是兩種最基本的方式,其詞類涵蓋了名詞、動詞和形容詞。

11 這些詞讓人們不禁憶起一首歌詞類似的歌來.那首歌人們已反覆吟唱了13年了.

12 詞類識別是自然語言理解和分析的基礎.

13 這些詞類和功能有時叫做範疇.

14 動詞類義的抽象原則與方法具有普遍意義,對於其他詞性詞的類義研究也有借鑑作用。

15 語言中的詞分為主要詞類和次要詞類3du.tw,且數量有限.

16 英語感嘆詞是英語中的一個小詞類,其重要性往往被忽視。

17 我覺得千千萬萬的同義字和詞類在我身體裡翻騰,'他說,'我非發表一次演說不可。

18 漢語擬聲詞的詞類歸屬及語法地位,至今還是一個見仁見智的大問題.

19 非賓格動詞是一種特殊的不及物動詞類別,是英語語法模型描寫的一個範疇。

20 這些反義詞中形容詞和動詞明顯多於名詞和其它詞類.

21 如果把詞類和句子成分對應看成是一種標記模式,那麼單音節副詞的兼類現象恰恰處於一種有標記和無標記的中間狀態。

22 詞性轉化指的是單詞從一個詞類轉到另一個詞類而不發生詞形變化。

23 其中,考查5個詞類、2個固定搭配、1個時態、1個缺詞。

24 相關詞語準確對應,包括位置、詞性、詞類語句中的作用等等都需要協調一致,包括連線詞的承轉關係都要恰當且符合邏輯。

25 第三章介紹了基本實詞的定量分析結果,包括:按年齡和詞類的統計、高頻詞的分佈統計等。

26 朝鮮語和日語在借用中國的漢語詞彙時因受其固有民族語言和文化的影響而產生了不同的傾向性,它分別體現在詞目、詞性、詞類、口語化程度等方面。

27 從教學角度談談今古語言的銜接與脫節是必要的,這將主要集中在文言文知識點的倒裝句的翻譯方式、詞類活用、虛詞的翻譯方式等方面。

28 漢語與印歐語相比,缺少發達的形態,因此在詞和非詞、詞類的劃分、各種句子成分的劃分之間都存在中間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