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沉沉造句

1、人們讚揚村支書是農民致富奔小康的好帶頭人。

2、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3、愛是美好帶來的歡欣,智慧創造的奇觀,神仙賦予的驚奇。缺乏愛的人渴望得到它,擁有愛的人又萬般珍惜它。

4、夏天出門最好帶把雨傘,以備不時之需。

5、當我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6、今天天陰陰的,出門時最好帶一把雨傘防患未然。

6、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7、一直糾結要不要打兩個耳洞,好帶上耳環,搖曳生姿。

8、天氣陰沉,你最好帶上傘,有備無患。

9、一位美眉說話好帶個“大”字,什麼“睡大覺”啦,“上大當”啦,等等。一次與男友在飯館吃飯,男友要她點菜,美眉說:吃什麼都行,隨你的大便啦!

10、那天晚上,我去河堤路見他,因為他說好帶我和帕迪去河南面的一間寄宿舍。

11、用炒鍋、沙律油、牛油先煎好帶皮的一面,翻過來再煎另一面,把雞肉兩面都煎出顏色,並使其表面形成一層硬膜。

12、他們首先在機腹艙口附近安置好帶式裝載機.

13、當你到五金店去買新水龍頭時,最好帶上舊水龍頭,保證尺寸一致。

14、當我們懷疑嬰兒或幼兒健康有問題時3du.tw,這時最好帶他們往見兒科醫生。

15、最好帶有茶褐色斑點,但沒有的話也不應受到處罰。

16、人心散了,隊伍不好帶啊。馮小剛

17、但是如果有一個小隊的敵人在二樓防守,你最好帶領小隊從一樓進去,並在一樓向上射擊幹掉他們,再上去搶點。

18、它深不見底,你最好帶上手電筒,因為它要多黑有多黑。

19、不是所有的愛好都要有用。只要這愛好帶給你快樂。人總要找到一件喜歡的事……讓你變得和別人不一樣,讓你成為一個有趣的人。不影響正常的生活,有些無用的愛好有何不可?林特特

20、這一次因為諾拉不舒服,歐文只好帶著小弗蘭克去了.

21、外出時最好帶上摺疊式便壺和清潔便壺用的消毒擦布。

22、小王再來又投出顆97英哩的好帶之外的下沉球,緊接著又是一顆96英哩的下沉球讓他揮棒落空。

23、我把手套撐開好帶進去。

24、正午,太陽已經來到了正中間,太陽發出強烈的光煎烤著大地。天空一碧如洗,藍得像一塊巨大的玻璃。由於光線太強烈我只好帶著觀察日食的眼鏡來看它,發現它比中午要小一些,正以緩慢的速度向西邊走去。

25、成長中的種種困惑如石頭般吵我砸來,處在迷茫中的我,來不及躲閃。只好帶著遍體傷痕,獨自去品嚐身心的痛楚。

26、特大喜訊:今逢寒露,天降奇瑞,專家預測明日全市會下鈔票,熱身的市民最好帶個包,包裡面最好再放外套,不夠裝的往裡邀,祝你寒露發財!

27、掃去一年的塵埃,讓潔淨帶給心情喜悅,貼上紅紅的窗花,讓美好帶給心緒快樂,編輯真摯的文字,讓祝福帶給你幸福無限,小年,願你小年快樂,吉祥如意!

28、人世間最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視而不見;人世間最尷尬的事,是正好帶夠吃包子的錢,結賬時才發現包子剛漲價。

29、揚漫天雪花,開出晶瑩的祝福;吹卷地朔風,凝成酣暢的祝願。在這冬日裡,就讓美好帶著幸福,甜蜜攜著祥和,悄悄來到你的身邊:願你快樂每一天!

30、他父母后來離了婚,母親改嫁,與新丈夫大吵一架後,最後只好帶著阿桑奇和他同母異父的弟弟四處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