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知道造句

1、呂祖謙想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最好不要太過考慮身體的健康。

2、館內建築巨集偉,金黃色的雙層瓦頂亮麗奪目,供奉呂祖先師的三清大殿,金碧輝煌,頗有宮殿氣派。

3、後人又在那裡起樓造閣,順呂祖之意取名“萬仙樓”.

4、呂祖謙認為,學習的意義在於實用,學習與“主敬”、虛心、立志、篤信和恆心等非智力因素密切相關。

5、呂祖善會見比利時客人,呂祖善。

6、市縣長專題研討發展方式轉變呂祖善作經濟形勢報告。

7、呂祖善代表:轉變經濟發展方式首要的是轉變經濟發展理念。

8、關帝靈籤,呂祖靈籤,觀音靈籤,黃大仙靈籤。

9、先天氣功奪天地造化,深奧莫測,練至大成能如呂祖般得道成仙,它可不僅僅是一門武學。

10、在車子開動的一剎那,連戰等人熱情揮手,呂祖善也起身向窗外的人群搖手致意,雙方互道珍重再見。

11、今天下午,省委副*記、省長呂祖善在杭州會見了新加坡吉寶集團董事長李文獻一行。

12、在這個中心周圍,先後誕生出朱熹、呂祖謙、陸九淵等一大批博學鴻儒;並湧現了一大批知名書院,成為江南的教育中心。

13、呂祖善:嚴陣以待奪取全面勝利,呂祖善。

14、對於連戰的熱情,呂祖善相當感激。

15、呂祖善會見日本客人,呂祖善。

16、以新華街、海王村、火神廟、呂祖祠為核心地帶。

17、呂祖善就“十二五”服務業發展重點工作進行部署。

18、當呂祖善在俞文鋆牌位前上香、鞠躬時,站在一旁的俞慧嫻流下了眼淚。

19、敦煌人有求拜呂祖,遇難呈祥,只。

20、呂祖見其情詞懇切,打動了慈悲之心,甚為憐憫,因問柳仙:“高廷贊近日行為如何?”。

21、影片由新銳導演呂祖鬆掌鏡,演員朱儁熙、賴晶晶、穆麗燕、孫航進等出演,並在昨晚的頒獎禮上進行了首映。

22、呂祖善先對“史前時期的浙江”做了總體的介紹,而後依時間順序依次講解史前時期的浙江新石器文化型別,而講解的重點則放在了河姆渡文化與良渚文化上。

23、此間舊時為呂祖廟,呂祖就是我們平日所說的八仙之一的呂洞賓,他的道號是純陽子,在八仙中最為知名。

24、呂祖善說,我本來就是一個普通老百姓,退下來以後,還是迴歸老百姓的本分吧,做一些普普通通的事。

25、今天下午,省委副*記、省長呂祖善,在京看望包括浙江日報、浙江電臺、浙江衛視和浙江線上等在內的我省參加全國“兩會”報道的部分記者。

26、在日復一日的晨練中,共同的愛好,使我和王大爺成為忘年之交的好朋友,後來又相繼跟他學了“峨眉玉女劍、女子甲組劍、盤龍劍、小花劍、呂祖劍、四十式太極拳、四十八式太極拳等等。

27、不自惜性命,懸虛不實,空過歲月,老死而矣,何益於事?昔呂祖因一夢而群思頓脫,馬祖因悟死而成道最速,是?先勘破世事而後修真。

28、這一時期,浙江文化名人有沈括、林逋、周邦彥、陸游、呂祖謙、陳亮、葉適、吳文英、張炎、趙孟l、王冕、陶宗儀等。

28、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9、湘學注重經世致用,主張理欲同體、體用合一、內聖外王並重,與二程的洛學、朱熹的閩學、陸象山的心學、呂祖謙的婺學,同為南宋地域文化的奇葩。

30、他不是一般的義務講解員,而是浙江省前省長、現任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呂祖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