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存造句

1 四.香港共和國不購買東江水及大亞灣核電.

2 RPLP0基因編碼酸性核糖體磷蛋白大亞基P0,是核糖體60S亞基的組成成分之一。

3 在大亞灣核電站核島毗鄰處進行工程爆破時,對施工爆破引起核島的振動實施同步監測.

4 依賴於專家知識建立了大亞灣核電站和秦山第二核電廠換料堆芯裝載知識庫,在此基礎上進行換料堆芯裝載方案啟發式優化搜尋。

5 三門島位於深圳大亞灣和大鵬灣的交匯處,曾是前沿軍事禁地,當時已移交地方管理。

6 居住在惠陽和大亞灣的專案員工也會增多.

7 大亞灣“渝景灣花園”鬧中取靜,地理位置得天獨厚。

8 隨著大亞灣北岸大規模填海造地工程的實施,將影響潮流流態,給擬建於該開發區的惠州LNG電廠迴圈冷卻水工程優化佈置帶來困難。

9 竹文化旅遊資源主要包括4大亞類,其中包括有形、無形資源形態及非物質文化遺產。

10 5.江蘇大亞集團彩印工程可行性研究.

11 大亞木業將與您攜手美好明天,共享綠色未來。

12 大亞人造板公司配置了一流的檢測裝置,對原材料和產品的質量進行嚴格的控制。

13 在大亞灣核電廠換料大修期間,利用自行研製的場所輻射監測儀表和個人劑量計對不同工作場所的弱貫穿輻射進行了監測。

14 因中海殼牌南海石化專案及大亞灣石化區建設的需要,大亞灣區先後有2700多戶8300多名村民,被分別安排到當地的上楊、黃魚村兩個安置區。

15 隨後,大亞灣法院向被執行人陳某佛發出執行通知,限令其在期限內履行法律義務,但陳某佛沒依期履行義務。

16 計劃航線將由惠州港出發,經小星山,至汕尾港,跨越大亞灣和紅海灣海域。

17 據介紹,北師大亞太學校的語文、歷史、思品等學科會圍繞傳統節日組織跨學科的專題活動。

18 5月19日一早,大亞灣區小三門島村沸騰了,該村漁民協力捕獲了一條鯊魚。

19 惠東縣臨近大亞灣和紅海灣,毗鄰香港,緊靠深圳,境內有被譽為“東方夏威夷”的巽寮灣等3個國家4A級旅遊景區。

20 晚年雖熱中於“大亞洲主義”,頗與中國*貴交遊,但自奉甚儉,行止本無大虧。

21 加拿大亞裔青年酒店泳池遇溺送院搶救情況嚴重。

22 因中海殼牌南海石化專案及大亞灣石化區建設的需要,大亞灣區先後有2536戶8133名村民,被安排到當地的上楊、黃魚村兩個安置區。

23 同年,獲得華娛6週年臺慶獲十大亞洲紅人稱號。

24 分別以迴圈長度、功率峰因子和卸料燃耗為目標函式,應用遺傳演算法對大亞灣核電站首爐裝載進行優化。

25 薩滿教文化圈是世界上出現最早的一個文化圈,它分佈在包括中國東北地區和北歐北部地區在內的廣大亞歐大陸北部。

26 遍及瑞士,德國,法國,西班牙,加拿大和英國。此外,固瑞特集團在澳大亞還設有銷售分。

27 上面這張本月初拍攝的照片中,黃昏後的夜光雲呈網狀,在加拿大亞伯達的埃德蒙頓上空以怪異的白光與整座城市交相輝映。造 句 網

28 林軍還在惠州市委*記黃業斌等的陪同下,參觀考察了惠州市天綠香純天然日用化工有限公司、富紳集團和大亞灣經濟技術開發區。

29 二十一世紀最牛的城市政府逞惡行為!2006年深圳坪山上洋垃圾填埋場落腳於惠州大亞灣的邊緣。

30 1991年出生的哥哥葉瑞麟和1993年出生的弟弟葉瑞麒,是大亞灣最偏遠的島嶼三門島人,這裡被稱為無人島,缺水缺電,島民靠捕撈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