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龍族造句

一、河北吹歌分冀南、冀中和冀東三大類別,各有其不同的風格與特色.

二、尖寶山金礦是冀東幔枝構造北側主拆離帶型金礦.

三、敵人一向看不起我們,東四省得了便宜之後,加之以冀東、察北的佔領,這些都算作敵人的戰略偵察。

四、對冀東油田某區塊注水井井底堵塞物的離子含量進行了測定,分析了注水井井底堵塞產生的主要原因.

五、在冀東、京津、東北一帶,享有盛譽.

六、將冀東三家地區太古宙變質岩系分為上殼巖、長英質片麻岩和花崗岩三類,並對各巖類的地質地球化學特徵及演化進行了闡述.

七、通過分析定向井使用常規鑽具組合的侷限性,提出在冀東油田定向鑽井中引入導向鑽具的必要性。

八、礦產以石油為主,冀東油田貫穿全境.

九、對冀東磁鐵礦球團焙燒的氧化機理進行了研究.

十、焦莊戶地道戰遺址紀念館:焦莊戶村在戰爭年代隸屬於冀東抗日根據地領導,是通往平西、平北根據地的必經之路。

十一、冀東遷西灑河橋是太古代麻粒巖相變質岩系廣泛出露的地區.

十二、冀東集團在其下屬各公司都設有保管員這一職務.

十三、中國工程院院士、冀東油田首任經理翟光明就曾賦詩以言志:休看彈丸地,齡齒心未移。

十四、冀東人民都起來反抗了,敵偽政權土崩瓦解,短短時間建立了11個抗日縣政權,控制了大部分重要集鎮。

十五、本報訊(冀東版記者劉國成)4月10日19時零7分,撫寧縣城東購商場迎來晚客流高峰,一層賣場人頭攢動。

十六、有這樣一個真實的故事,1940年7月,冀東八路軍在盤山西麓的白草窪,伏擊日本關東軍武島騎兵中隊。

十七、我冀東黨政軍首腦機關經常在這裡駐留。

十八、10月中央軍攻下潼關、陝西等地,重兵包圍山西殘軍敗將,張學良趁勢大舉接收冀東地區,並呼籲停戰。

十九、廣西內部則由白崇禧、黃旭初實際負責,整理省政,開浚財源,秣馬厲兵,擴充實力,以冀東山再起,與蔣介石重爭高下。

二十、9月11日,一位80多歲的長者正在給孩子們講述原八路軍冀東軍分割槽副司令員包森指揮白草窪戰鬥的經過。

二十一、6月下旬設伏白草窪,與日軍激戰14個小時,全殲日軍一個騎兵中隊,首開冀東整連全殲日軍戰鬥的先河。

二十二、包森指揮4個連在盤山白草窪伏擊並全殲“掃蕩”盤山的日本關東軍1個騎兵中隊70餘人,首創冀東一次殲滅日軍整個中隊的戰績紀錄。

二十三、清末民初時,該鎮有10多個有名的畫鋪,13個有規模的染紙作坊,是冀東年畫最大的集散地之一。

二十四、6月下旬,設伏白草窪,首開冀東地區整建制全殲日軍戰鬥的先河。

二十五、焦莊戶村位於順義區龍灣屯鎮燕山餘脈歪坨山下,在戰爭年代隸屬於冀東抗日根據地,是通往平西、平北根據地的必經之路。

二十六、1942年,晉察冀軍區精簡整編,挺進軍番號取消,平西、平北、冀東各成立軍分割槽,肖克任晉察冀軍區副司令員。

二十七、1947年*共冀熱遼中央分局改為*共中央冀察熱遼分局,冀熱遼軍區改為冀察熱遼軍區,轄熱河省、冀東區、冀熱察區。(冀東造句 z aojv.tw)

二十八、順義區最為著名的旅遊景點是“焦莊戶地道戰遺址”,它是當年冀東抗日根據地的重要歷史遺存,現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二十九、

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