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寒服造句

一、他的欠債高達五千萬元。

二、在一個四億五千萬人的中國裡面,進行歷史上空前的大革命,如果領導者是一個狹隘的小團體是不行的,黨內僅有一些委瑣不識大體、沒有遠見、沒有能力的領袖和幹部也是不行的.

三、國慶節即將到來,不想給你太多關照,只送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發財,千萬不要忘記我。祝:國慶快樂!

四、我坐在一塊一億五千萬年的石頭上,發了一個下午的呆。

五、小年到,想想送什麼給你,又不打算太多,就只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六、冬存夏取雪花冰爽銀行溫馨提示:您在我行儲存的五千萬雪花已到期,請您儘快來辦理相關手續,把冰爽帶回家,清涼一夏!小暑快樂!

七、勞動節到來之際,我奉上一份大禮:五千萬加一:千萬要開心,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幸福,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一定要常來看看我!

八、財神日,財神爺想送你五千萬,前提是你千萬要健康,千萬要開心,千萬要努力,千萬要平安,千萬要奮進!願你做到,早日拿到這五千萬。財神日快樂!

九、國慶節之際,不想給你太多,只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莫忘記我!

十、要是你今天不開心,要是你今天不舒心,要是你今天不順心,發你五千萬人民幣,看你開不開心、舒不舒心、順不順心,呵呵,笑了吧!

十一、春節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十二、春節快到了,想想沒什麼送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好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十三、新年快到,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十四、財神節就要到了,想給你個驚喜,思來想去送你什麼呢,沒有什麼好送的就送你五千萬吧:千萬要幸福快樂!千萬要福壽健康!千萬要平平安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好朋友的我!

十五、春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造句 網 3du.tw .tw】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新年快樂!

十六、聖誕節要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十七、元旦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十八、財神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十九、春節快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新年快樂!

二十、聖誕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二十一、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所有美好的祝福都在你身上實現,今天我將送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幸福,千萬健康,千萬靚麗,千萬不要忘記我,生日快樂喔!

二十二、在這六十一週年國慶大節之際,我也不想給你太多啦,那給你五千萬吧: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幸福,千萬記得要想我!

二十三、你生日快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二十四、兔年財神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二十五、今天聖誕節,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二十六、小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二十七、聖誕節,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二十八、聖誕節就要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二十九、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三十、中國人口日剛過,又到世界人口日,全球60億人,偏讓我認識了你。這概率比中五千萬大獎還要小數億倍。這麼難得機會我怎會浪費?就讓我多扁你幾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