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毛造句

1. 想洗澡嗎?不要到外面等待下雨;想成功嗎?不要空等機遇的到來。

2. 想洗澡嗎?不要到外面等候下雨;想勝利嗎?不要空等機遇的到來。

3. 香蕉想洗澡了,找了半天沒找到浴池,猛然看見一瓶酸奶,心想,酸奶也湊合,正好洗個酸奶浴,脫了外衣猛的一頭扎進酸奶裡了,從此以後香蕉沙拉就這樣誕生了。

4. 桑迪:刮好了沒有,爸爸?我想洗個澡。

5. 當我不想洗澡不要羞恥我也不要斥罵我…

6. 原想洗完澡再做飯的,可聞到電飯鍋傳出來的陣陣米香時,就控制不住了。

7. 大概剪到這裡。沒問題,我能作到。你想洗頭嗎?

8. 但是,請你們注意,我從前想洗雪的那種羞辱,www。3du.tw。tw確是一種有害的東西。

9. 想洗清嫌疑,方法有很多,語言辯解只是其中的一種,但也是最無力的一種。實力也是一種辯解的方法。老豬

10. 就餐前你若想洗漱一下,這層樓就有一個洗間.

11. 在長途旅行之後,他們都想洗個澡來提提神。

12. 經過一路的顛簸,電信局長身上汗漬漬的,他便想洗個熱水澡。

13. 愛乾淨的她,如今想洗衣服時,也不怕沒水,敢洗了。

14. 一次次滌盪心靈的深入學習,一遍遍觸及靈魂的思想洗禮,一回回躬身基層的主動納諫,一個個立行立改的生動實踐……

15. 經過一路的顛簸,領導身上汗漬漬的,他便想洗個熱水澡。

16. 昨日早上7時多,的哥嚴師傅來電稱,他原本想洗洗車跑生意,沒想到洗車店員工竟然“罷工”了。

17. 夏雨,就像一個行事雷厲,風風火火,愛恨分明的女子。她說來就來,沒有什麼前奏,即刻就是烏雲密佈,天空黑壓壓的彷彿隨時都會炸裂,雨奔放悲壯的落下,是想洗淨這世間所有的罪與惡吧。

18. 在過去,員工被邀請參加“集思會”,但這些現在被稱為“思想洗禮”。

19. 可是,陳水扁卻是一下子行使緘默權,一下子又發言盈庭,而且發言時又是有選擇性的,跟一心想洗刷冤枉的被告很不同。

20. 不想做飯了,可以訂私人廚師上門,川味京味粵菜任選;不想洗衣刷鞋晒床單,快遞上門送取,洗衣過程全程監控;不想洗碗收拾房間,可約家政阿姨。

21. 那條大河就變成了一個大湖,原因就是一個類似團魚的大家園路過那裡的時候,忽然想洗洗澡。

22. 辯論賽的辯題設定,充分體現了時事性、政策性和人文性,通過對政治、經濟、文化等領域熱點話題的討論,大學生們經歷了一場思想洗禮。

23. 侯維光用眼光瞟了瞟孟昱,而後委屈地道:“賈警官,我這不是想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