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勁造句

1、最近社會上刑案層出不窮,教人看了觸目驚心,警民應該連手打擊犯罪。

2、最近社會上刑案層出不窮,教人看了觸目驚心,警民應該聯手打擊犯罪。

3、市警五分局在中華公所舉行每月一次警民會議.

4、群防群治,警民聯手,紮緊聯防帶。

5、你好!我看到了陝西府谷縣警民衝突的訊息,前幾天還發生過貴州甕安民眾燒砸縣委縣政府及縣公安局事件。

6、我堅信警民之間進行有效合作是絕對必要的。

7、現場警民力量對比懸殊,暴雨將市民困住.

8、警民之間加強合作將有助於提高破案率.

9、登記表用完一沓又一沓,警民聯絡卡發了一張又一張,社群情況摸上來了,警民的感情貼近了。

10、出警民警證實兩人是情侶,事發前一晚兩人就因瑣事發生爭執,25日上午,餘怒未消的女青年找到男青年單位理論後發生爭執,才上演了驚險一幕。

11、隨後,轄內單位就如何促進軍警民之間的相互聯絡提出了寶貴的意見和建議。

12、1月8日下午,三亞紅旗街發生一起警民衝突,並引發被抓人員家屬到派出所對峙,三亞警方出動特警控制了場面,多人被警方帶走。

13、定期召開警民懇談會,傾聽群眾意願,是平度市公安局開展夏季創安行動的一項工作舉措之一。

14、“網路互動”等運營內容,搭建起警民溝通的橋樑,而其中“微博通緝令”、“愛心接力護送小彬彬”等微博創新運用的案例,引得眾多網友點“贊”。

15、據南非華人網報道,1月27日,南非華人警民合作中心接到報案,約堡一處華人酒吧遭遇搶劫,過程中一名僑胞受輕傷。

16、出警民警說,當時李永武光膀子坐在地上,頭上在冒血,臉上、身上、旁邊的衣服、被子都被鮮血染紅。

17、2005年12月,汕尾紅海灣發生警民衝突。

18、出警民警立即拿出繩索綁住腰部,從五米高的壩壁順行而下去檢視女子情況。

19、百餘名警民經過近兩個小時的緊張搜救,當日下午五時五十五分,在烏礁灣附近海域發現並救起了落海兩個多小時的彭紀龍。

20、臺中清泉崗機場發生警民槍戰造成一死二傷。

21、片警將警民聯絡卡發到每一個留守兒童的親人手中,對留守兒童中出現的安全隱患和不良苗頭,做到隨呼隨到。

22、現時,他們的職務包括防止罪案、人群管理、交通管制、行動職務、通訊及警民關係.

23、支援國防建設,做好徵兵、民兵預備役、人防等工作,軍警民共建活動深入開展。

24、當天,埃及亞歷山大市、謝赫村省和米努夫省等地也發生了警民衝突,造成多人受傷。

25、著眼搶險救災應急需要,該省駐軍和地方有關部門先後10多次開展搶險救災聯訓聯演,探索提高資訊化條件下軍警民聯合遂行任務能力。

26、九江鎮沙頭一男子近日酒後踢砸酒店電梯門滋事,居然還毆打趕到現場的處警民警,造成民警受傷,最終有兩名涉嫌妨害公務男子被刑事拘留。

27、3月3日17時許,西藏林芝縣卡定溝原始森林區發生大火,過火面積達6000多畝,6000餘名軍警民前往撲救。

28、因勇救落水老人,寶雞市政府決定為寶雞市公安局金臺分局中山西路派出所民警民警劉加寶、張雷兩位民警各記二等功一次。

28、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29、2月6日晚11時30分許,蕭山公安分局110指揮中心接到群眾報警,瓜瀝所出警民警張琦峰帶隊趕往瓜瀝鎮中沙村。

30、我們要深入開展擁軍優屬工作,多為部隊辦實事、解難題,鞏固和發展良好的警政警民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