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對造句

一、公共圖書館是各地通向知識之門,為個人和社會群體的終生學習、獨立決策和文化發展提供了基本的條件。

二、利益表達機制的功能,在於為具有不同利益訴求的社會群體提供充分反映自己利益要求的常規性途徑,讓各種不同意見和對立性情緒盡情地發洩出來,避免它們不斷累積而造成不可收拾的後果。

三、這個新興的社會群體,尚處於被壓抑狀態,同時又處於不斷壯大之中,他們在社會生活中嶄露頭角,最終將不可逆轉地成為封建社會的否定因素和對立力量。

四、任何一個時代的社會都分成不同階層的社會群體和團體,在交際中他們都有屬於自己的語言,其中也有不登大雅之堂的俚語,盡避如此,俚語總是與標準語一起隨社會的變遷而一直延續至今,並逐漸滲透於標準語中。

五、女研究生作為一個社會群體,她們的戀愛婚姻已成為一個社會問題而存在。

六、社群是指由居住在某一地方的人們結成多種社會關係和社會群體,從事多種社會活動所構成的地域生活共同體。

七、聚集和聯絡這麼一個大的社會群體,就凸現出“數字化生存”的另一個巨大力量:你不但從自身而且從整個社會得到反饋。

八、作為一個社會群體,人們在滿足了基本的生存和安全需要後,不需要再依賴彼此,以便同印度人對戰,或者說是為了紡線、洗盤子,修理電插頭等小事情而必須如此。

九、儘管在這25年中,全瑞典所有社會群體的體重均有所增加,但對於年輕女性、從事非體力勞動的上班族以及郊區居民來說,肥胖問題在他們身上表現得尤為突出。

十、隨著原始農業經濟的發展,人類的社會群體逐漸增大,社會關係變得複雜,社會群體部落之間的依賴性進一步增強。

十一、八旗是與八旗制度相伴而生的由多民族組成的社會群體,有著300多年的發展歷史。

十二、農民是積貧積弱的龐大的社會群體.

十三、對於社會群體中的他人產生強烈的感情會導致催產素水平上升,而這種激素會調節應激狀態並且使得高水平的睪丸酮引發出競爭性行為。

十四、蒙古人尚飲,上至皇親國戚,下至平民百姓,飲酒的社會群體十分龐大,蒙古人掌管天下之後,釀酒和酤酒的生意自然格外興隆。

十五、這些人至少在五萬年以前就來到了這塊陸地,而且創造了複雜的社會群體。他們的文化得到了高度的發展。

十六、樂戶是自北魏立樂籍以來從事各種官方及民間文化娛樂活動的特殊社會群體。明代是樂籍制度急遽變遷的重要時期。

十七、這造成了明代經濟領域誆騙竊奪現象的空前盛行,這種社會現象廣泛地發生在各種社會群體之間,實行誆騙竊奪之人,採用的手段多而狡猾、殘忍。

十八、這些人至少在五萬年以前就來到這塊大陸,(社會群體造句 3du.tw)而且建立了複雜的社會群體。

十九、公文是依法行政和進行公務活動的重要工具,它既體現了法規性和律令性,又反映了社會群體間的願望。

二十、調整利益關係,政策很重要,機制更根本。中國貧富差距走到現在,不能僅僅看成是一些政策的失誤,而是不同社會群體為自己爭取利益的能力嚴重失衡,這是真正的機制問題。孫立平

二十一、近年來,隨著高等教育改革的不斷深入,高校青年教師已經事實上成為心理負荷最重的社會群體之一。

二十二、彼得?博斯哈德是國際河流聯絡網的政策主管。設在加州伯克利的國際河流聯絡網旨在保護河流和依賴於這些河流的社會群體。

二十三、在一個人性格的這兩方面之間,存在著一種自然的兩分法。個人的性格一般就體現在這一個人所可能認同的不同社會群體之間。

二十四、不妨把政治恥感制度化,納入公職人員謫遷的評價體系,更應當讓政治恥感進入到為官者、從政者乃至整個社會群體的靈魂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