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上造句

1、東邊路西邊路南邊路,五里鋪七裡鋪十里鋪。行一步盼一步懶一步,霎時間天也暮日也暮雲也暮。斜陽滿地鋪,回首生煙霧。兀的不山無數水無數情無數!

2、現在學院地址在忻州市二十里鋪實驗中學南.

3、十里鋪人將“藤牌陣”叫作“打藤牌”。

4、話說楊新國和白朗一同前往殺虎口外二十里鋪的晉綏軍營房。

5、這天晚上,他們歇腳在三十里鋪。

5、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6、匯款地址:江蘇省泰州市泰東鎮十里鋪村六組.

7、在他的記憶中,影響最深的就是在興縣二十里鋪、溝門、神池、米峪鎮、陽方口等幾次戰役中對小日本的痛擊。

8、二十里鋪,並不是說距離新安縣城二十里,而是距離西面的澠池二十里,距離新安縣城不到一里地。

9、小鎮名叫三十里鋪,因離縣城有三十里路而得名,小鎮正處在官道上,一年四季都有不少的過往官差和客商。

10、楊曉的家位於距離天河市區十幾公里的三十里鋪,現在城市發展很快,距離城市較近的鄉鎮慢慢和城市連線在一起,全都成為了城市的一部分。

11、昨晚,一名17歲男生途經十里鋪一工地時,左手拇指被施工用電葫蘆夾斷。

12、熊儲抬頭一看,原來是在二十里鋪附近暗中看見過的火神派副門主葛友全。

13、這條大道成了十里鋪開天闢地的壯舉,結束了經年累月攀山越嶺、肩扛手提的歷史。

14、黃巢抬眼看去,這人竟是當年三十里鋪的店家掌櫃。

15、“圃田澤在州東三十里鋪,水草叢聚,潮河流至此曰龍鬚河。

16、放緩腳步又走了兩里路,已經到了二十里鋪,天色已經完全黑下來了。

17、至則十里鋪遂為敵所擄,村墟狼藉,益自悲憤,乃投身軍隊,請為前導,協助殺敵,至二十四日夜,引兵數人為掩護,而自持砍刀,直奔敵營,斬七人。

18、9月2日,膠東綜合執法中隊隊員在巡查時發現十里鋪村村民李某正在建設違法建築,發現時已建成5間民房且已圈牆。

19、那年,史立法和雷福亮的父親雷龍池同在上街的二十里鋪村耍手藝過活兒,相識的時候倆人才都20歲出頭。

20、膽敢結伴,到三十里鋪喝上一杯如何?

21、在這墨鎮之中,最繁華的地方就是二十里鋪。

22、因為其中的兩個,就是在三十里鋪圍攻自己的吐蕃、回鶻人的首領。

23、二字,縣城遠比三十里鋪繁華,大街兩旁店鋪街櫛次比鱗,路邊巷口擺滿各種小攤。

24、范雎等了約有一個時辰,甘越回報,說已經告訴了明軍,那一百明軍騎兵會在二十里鋪一帶伏擊,那裡地形狹窄,只要前後一堵,張獻忠插翅也飛不出去。

25、綏德縣屬國共兩黨的共管區,國共兩黨成員、日軍特務、土匪,以及趕牲靈的駝隊、騾隊和腳戶挑夫等經常往來歇息於三十里鋪的騾馬店。

26、小子,別發愁了,剛才我已經跟姓韓的通過電話了,約好今晚在城外一個叫二十里鋪的村莊裡的一個工廠裡見面。

27、區區一百公斤載重,每次只是運那麼一點點東西,能幹什麼用的,現在三十里鋪基地最大的問題是,一缺糧食,二缺武器。

28、現在的流民集團所呆的地方是一個小鎮,離定穎縣不過三十里地,因此得名三十里鋪,乃是汝南郡治下,但離潁川不遠,算是潁川汝南兩郡的交界之處。

29、葉閒甚至都顧不得向林語妍解釋自己的去向,借了林語妍的桑塔拉車鑰匙,開足馬力,一路奔向二十里鋪的那間忘情酒吧。

30、餘蘭神性的笑了笑,柔荑輕輓額前劉海,說不出的嫵媚!“十里鋪!不會吧,那裡可是去集石鎮的地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