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造句

一、晶瑩的淚珠在小麗眼裡轉來轉去。

二、我一直被躺著玩手機螢幕轉來轉去的不便困擾著,讓我不勝其煩。

三、時光的齒輪滯了滯,終於重新向前轉去,不再為誰減速。所有見過的,聽過的,經歷過的,一切的一切,虛無的現世與真實的幻象,都沒有辦法再重複一次。

四、這個人經常在這個地方轉來轉去,好像別有用心。

五、群眾跑來跑去,領導批來批去,部門轉來轉去,會議開來開去,最後問題還是哪裡來哪裡去。

六、心煩意亂、無地自容的優等生雷丁轉去了另一所學校。

七、他大約有十三、四歲。又黑又胖的小臉上,嵌著一個尖尖的翹鼻子。長長的頭髮,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八、我的同桌和我差不多大。又黑又胖的小臉上,嵌著一個尖尖的翹鼻子。長長的頭髮,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九、在十字路口的中央,站著一位穿著警服的警察叔叔,他大約20多歲。他的額頭稍微突出,水汪汪的大眼睛,黑溜溜的眼珠在眼眶裡轉來轉去,無論轉到眼眶裡的任何部位都顯得那樣炯炯有神,可帥氣了!

十、二道槓周莉,是我們班最厲害的女同學了。她長得黑黝黝的,一雙小圓眼總是靈活地轉來轉去,小嘴脣很薄。我奶奶說嘴脣薄的人會說話,這不假,周莉說起話來像打機關槍。每當她說話時,腦後那把蓬鬆鬆的大刷子還。

十一、她,一個機靈的小女孩。瘦小的個子,齊耳的短髮,長得白白淨淨的,鼻樑上架著一副近視眼鏡,兩顆像黑寶石似的大眼珠靈活地轉來轉去。她長著一張小巧的嘴巴,能說會道。

十二、忽然,小貓好像發現了新大陸。原來,它又找到了玩耍的新目標:放在叔叔書桌上的一瓶墨水。小貓跳上書桌,一邊繞著墨水瓶轉來轉去,一邊目不轉睛盯著墨水瓶,好像在想:這是什麼玩意兒?

十三、大約有十三、四歲。又黑又胖的小臉上,嵌著一個尖尖的翹鼻子。長長的頭髮,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十四、雪還在下,他彷彿要把整個世界變成白色的王國。樹枝上蓋著厚厚的積雪,像神話故事裡華美的珊瑚;房屋上塗滿了白色的奶油,孩子們欣喜的轉來轉去。而地上,更是鋪上華麗的地毯,白色,純潔,高貴,讓人不忍踐踏。

十五、我有一個圓圓的腦袋,還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圓圓的臉上長著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在眼眶裡不停地滴溜溜地轉來轉去。眼睛上面有兩條彎彎的眉毛,像兩個彎彎的月亮掛在我的臉上。

十六、兩隻公雞展開雙翅,伸長脖子,脖子上的羽毛直立起來,好像古代戰士們手中的盾牌。它們都是怒目圓睜,瞧著對方,頭不停地抖動著,時而伏地,時而抬起,身子還隨著對方不停地轉來轉去,它們都在尋找進攻的機會。

十七、人要有出世的精神才可以做人世的事業。現世只是一個密密無縫的利害網,一般人不能跳脫這個圈套,所以轉來轉去,仍是被利害兩個大字繫住。

十八、莊嚴的升旗儀式開始了,老師們有的望著別處發呆,有的在自己班級的隊1傍邊轉來轉去維持紀律,還有的揹著手與其他老師說話。

十九、眼看著工人生活的艱難困苦,成崗心裡感到十分痛楚。他在幾座工棚裡轉來轉去,想和工人商量。工人卻冷淡地用不信任的眼光,打量著新來的管理員,始終保持著沉默,像火山爆發前的沉默……

二十、月亮彎彎,相思的圓月瘦成了小船;小河彎彎,漫漫的柔情撫摸著兩岸;小路彎彎,把愛的風景看遍;思念彎彎,轉來轉去總轉不出思念。愛,溫馨而浪漫!

二十一、心急如焚的西鳳找來了象棋高手王老,破了向南的殘局,[3du.tw 造句 網]但願向南能徹底心回意轉去復學。

二十二、著警服的警察叔叔,他大約20多歲。他的額頭稍微突出,水汪汪的大眼睛,黑溜溜的眼珠在眼眶裡轉來轉去,無論轉到眼眶裡的任何部位都顯得那樣炯炯有神,可帥氣了!

二十三、二道槓周莉,是我們班最厲害的女同學了。她長得黑黝黝的,一雙小圓眼總是靈活地轉來轉去,小嘴脣很薄。我奶奶說嘴脣薄的人會說話,這不假,周莉說起話來像打機關槍。

二十四、火藥工廠的牆上寫著:嚴禁煙火!某人老是在工廠周圍轉來轉去,廠保安上前問到:你每天都來這裡轉想幹什麼?那人一臉委屈:我,我只是想把煙戒了!

二十五、找點空閒,找點時間,摟著愛人,把商場轉轉;商場這邊首飾晶瑩,轉到那邊衣服好看,包裡的鈔票有點寒酸,轉來轉去只為養眼。

二十六、草木為了感激春的到來吐露新芽;鮮花為了感激夏的到來競相開放;碩果為了感激秋的到來掛滿枝頭。我為了感激你的關懷轉去感恩節的祝福:感恩節快樂!

二十七、滾來滾去,在您寬厚的懷裡;走來走去,在您指引的路里;說來說去,在您溫暖的話裡;轉來轉去,都在您慈祥的愛裡。母親節到了,媽媽最辛苦,願媽媽保重!

二十八、許個心願,祝幸福圍你團團轉;送個祝福,望好運圍你轉來轉去;默默祈禱,盼吉祥圍你一直展轉,發條簡訊,願如意圍你一直轉悠,6.9反轉日,要快樂喲。

二十九、星期一的霧,迷迷茫茫,有點暈,星期一的午,乾乾癟癟,有點餓,星期一的舞,轉來轉去,有點慌,星期一的我,渾身乏力,有點累,星期一,忙碌了一天了早點休息吧。

三十、6月9日反轉日,願你一天轉不停。轉走煩惱身邊離,轉來順心又如意;轉走傷心哭泣淚,轉來快樂開心顏;轉走失敗不回頭,轉來成功不溜走。祝你轉來轉去,幸福快樂永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