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觀造句

1) 上述案例中,服裝類產品應該標明“允許有色差”。

2) 市場銷售旺點主要集中在食品、家電、飲料和服裝類。

3) 在校期間的假期我會做一些有關服裝類的短期工作,並且得到了很好的鍛鍊。

4) 持續推薦估值較低且經營優秀的品牌服裝類股票。

5) 據說,這兩個服裝類獎項關係密切。

6) 近期,外貿公司的招聘非常活躍,尤其是紡織、服裝類的公司,對業務員需求旺盛。

7) 而服裝類產品仍然以產業間貿易為主。

8) 成千上萬的鞋類、玩具類及服裝類工廠被迫關閉。部分原因源於導致用工成本上升的新勞動法,而外銷疲軟也是原因之一。

9) Target發現顧客開始購買房屋修繕和服裝類商品,不僅購買食品等必需品,並預計此類非必要商品的銷售會增加.

10) 紹興紡織服裝類專業市場規模較大,與周邊專業市場遙相呼應且反映國內紡織品價格的變化。

11) 人民幣升值對紡織服裝類進出口企業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衝擊。

12) VF集團是全球最大的服裝類公司之一。

13) 家居服作為新興的服裝類別,以特有的舒適感和溫馨優雅而倍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14) 其中電子類的消費居於首位,接下來是服裝類,http://3du.tw/5527255.html美容類和雜貨食品類。

15) 9毫米,比較適宜的服裝型別為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等。

16) 8毫米,比較適宜的服裝型別為大衣、夾大衣、外套等netease。

17) 近日,據北京市工商局公佈的流通領域兒童服裝類商品質量監測結果顯示,麗嬰房嬰幼兒牛仔褲、卡西龍背心裙、OK.

18) 根據報告:大多數的中國電子商務交易都集中在一些大城市。其中線上服裝類吸引了一半以上的男女網購者。

19) 據說,麻煩最大的是那些生產低成本、低技術產品的企業,如玩具、塑料、製鞋、服裝類企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