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埋造句

1、今盡數羅列於此,千碑林,萬筆林,秦篆、漢隸、晉草、魏碑、唐楷、宋行,各擅其勝。

2、小篆也叫秦篆,是由宰相李斯負責,在秦國原來使用的大篆籀文的基礎上,進行簡化,取消其他六國的異體字,創制的統一文字。

3、其書融化秦篆漢隸,晉唐楷行,筆墨清醇靈逸,秀出群倫;結構嚴謹蒼拙,風骨獨具;墨中含情,形神兼備,意到筆隨,心手兩暢,百鍊鋼化為繞指柔。

4、秦篆一直在中國流行到西漢末年,這才逐漸被隸書所取代。

5、石磊從小就在那些石碑旁玩耍,慢慢的喜歡上了書法,秦篆漢隸,都非常拿手,去年醫學院的書法比賽,他還拿過獎,算是他唯一能為班級爭光的優點。

6、秦統一後的文字稱為秦篆,又叫小篆,是在金文和石鼓文的基礎上刪繁就簡而來。

7、那是秦篆,為秦朝丞相李斯所創,車同軌,書同文,行同倫就是那個時代的故事。

8、此劍銘文乃秦篆也!實乃後人偽作,託名而已。

9、秦篆衍向漢隸變,心生靈悟入切點。

10、它是秦統一中國後,經李斯等人收集、整理字型而制定的統一文字,因而又稱秦篆。

11、在這個橫豎都不到五尺的地攤上,放置著一快四方四正的青石,又在青石旁邊以秦篆寫上一段字:道之青石,天生道紋,三品晶石百顆。

12、李斯將大篆字型刪繁就簡,整理出一套筆劃簡單,形體整齊的文字,叫做秦篆。

13、李斯以戰國時候秦人通用的大篆為基礎,吸取齊魯等地通行的蝌蚪文筆劃簡省的優點,創造出一種形體勻圓齊整、比劃簡略的新文字,稱為“秦篆”。

13、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4、所以,如那些從地理位置上掐兵馬俑不屬於秦始皇的人,可能這輩子就沒想象過土豪兩個字的秦篆到底該怎麼寫。

15、婀娜多姿,漂亮溫婉中蘊含幾分陽剛之氣;豐富兼美,所擅之行草中時見自然融入之秦篆漢隸之線條。

16、這些銅人,這得十幾米高啊,一,二,三…正正好十二個,上邊還鐫刻著秦篆,這是始皇帝的十二銅人??

17、九萬里風雲激戰,一千尺江海生煙,二十載青帳紅燭,五百年一字秦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