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化造句

1 隱居地點在今山西省萬榮縣孤山.

2 位於榮縣,大佛有36.67米高,是四川僅次於樂山大佛的第二大石佛。

3 此外,本文還考慮了榮縣流域用水的高效性和低效性。

4 榮縣大佛山腳下原來的瓷廠,將修建為古時的開化寺。

5 修成後從自貢到榮縣僅半小時車程。

6 萬榮縣是中華民族的發祥地之一,史書上曾有“皇天后土”的記載。

7 8月,“娃娃軍團”與萬榮縣皇甫鄉一位不打農藥、人工除草、只用農家肥來種植蘋果的果農,簽訂3萬斤的產銷合同。

8 記西藏聶榮縣查當鄉藏族醫生次仁班覺。

9 11月3日,榮縣掛著“復興鄉老年人體育協會”牌子的茶館裡,老人們正喝茶聊天,其樂融融。

10 聶榮縣十一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

11 父親是一個老實巴交的農民,解放後曾先後在萬榮縣的廟前鄉和寶井鄉任職。

12 寧德柘榮的劉女士萬萬沒想到,她的女兒小靜在柘榮縣黃柏中心小學就讀期間,多次遭受到老師陳某的猥褻。

13 西藏聶榮縣尼瑪鄉四村的索果在新居內擦拭太陽能矽光板。

14 山西省萬榮縣公安局局長張少華及其部下楊建斌合謀迫害無辜農婦。

15 在萬榮縣華利康造紙廠記者看到,這個2000年就被勒令關停的企業,車間內兩臺紙機正在生產白色有光紙,生產廢水不經處理直接排入廠外的溝中。

15 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16 聶榮縣抓好“牧家書屋”使用,書屋。

17 3月12日,萬榮縣王顯鄉偏店村的李守選、王水霞等數十名群眾,將一塊寫有“民警保和諧,苦戰緝頑凶”的鏡匾贈送給了該縣公安局。

18 萬榮縣寶井的蓮花池在上世紀就很有名,方圓百里無人不曉。

19 得榮基層黨建力量顯現在細微處,得榮縣。

20 土匪越來越猖獗了,有幾次還對榮縣蠢蠢欲動,要不是因為我在這裡,哥老會的人又有過交代不許動榮縣,土匪有所顧慮,只怕榮縣早有大災。

21 柳非)元旦期間,萬榮縣馮士溫家的一盆蟹爪蓮,竟開出近千朵火紅色的花朵,引來許多鄰居前來觀賞。

22 已於1988、198*年秋季導致陝西關中西部水地,198*年春季導致南方麥區四川榮縣小麥黃矮病發生流行。

23 1月8日,在上海的判決結果傳來後,四川自貢的黃洋大姨媽、三姨媽、小姨媽、姨父、姑媽等下午1時30分到位於榮縣一墓地的黃洋墓前祭奠。

24 經歷了兩次大戰而獲得勝利後,黃帝為了進一步安定天下,就到現在位於萬榮縣的汾陰藌上祭祀后土,祈求得到后土的保佑,史書稱之為“軒轅掃地而安九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