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自然造句

(1)佛說萬事有因果,魔說一切皆在我。眾生萬相皆無相,成佛成魔皆是我。

(2)相與於無相與,相為於無相為。莊子

(3)相顧無相識,長歌懷采薇。

(4)有心無相,相隨心生,有相無心,相隨心滅。

(5)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李白

(6)夫琴大弦為君,小弦為臣,大小異能,合而成聲,無相奪倫,陰陽乃和。

(7)無言、心心相應,是談話的最高藝術;無相、事事默契,是做事的最高境界。

(8)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月既不解飲,影徒隨我身。暫伴月將影,行樂須及春。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

(9)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

(10)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月既不解飲,影徒隨我身。暫伴月將影,行樂須及春。

(11)交友以無瞋為自在,做人以無痴為清涼,用心以無相為淨土,修行以無得為涅槃。

(12)毗婆尸佛偈身從無相中受生,猶如幻出諸形像。幻人心識本來無,罪福皆空無所住。

(13)為了要變成無相,他承擔過太多太多的痛苦。浮生的苦與之相比,太微不足道。

(14)交友以無瞋為自在,做人以無痴為清涼,用心以無相為淨土,修行以無得為涅盤。

(15)布洛赫的全書封筆之語意味深長,雖與前面的觀點不無相違之處,但還是忍不住說了出來,一語破的。

(16)命是掌心的紋,面板的痣,無形無相讓人無言以對的神祕。

(17)又是春暖花卉綻,奔走海角數月天。雖有聯絡無相面,電話簡訊保平安。父母心中不寧安,路遙力單忙賺錢。恐怕孩兒亞健康,爸媽只想見一面。盼兒早歸心切!

(18)用無相互作用系統代替多體相互作用,並把一切與多體相關的相互作用包含在交換能中。

(19)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月既不解飲,影徒隨我身。暫伴月將影,行樂須及春。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醒時同交歡,醉後各分散。永結無情遊,相期邈雲漢。李白

(20)和平勞動的人民,是歡迎這種“有無相通”的。

(21)本文介紹了一種用無相移濾波器去除心電圖基線漂移的方法。

(22)使用特定地區的多元迴歸模型來估計無相關資料國家的早產率。

(23)若無相襯,也不枉費。委婉幽暗(zao jv.tw無相造句),無言以對。安妮寶貝

(24)生逢末世耳不識,無性無相無住地。天地影沒心無跡,唯有天地一琉璃。墨人鋼

(25)同住蓮花證四禪,空然一笑是橫闐。惟紅法雨偶生色,被黑罡風吹墮天。大患有身無相定,小言破道遣愁篇。年來嚼蠟成滋味,闌入楞嚴十種仙。

(26)梵行法不可得故。三世法皆空寂故。意無取著故。心無障礙故。所行無二故。方便自在故。受無相法故。觀無相法故。知佛法平等故。具一切佛法故。如是名為清淨梵行。

(27)轉眼11年又過半,每當想起往事心發酸。父母漸漸老去,我卻遠離。時時電話卻無相見,真想抽點時間回家看看,可是工作太忙沒有空閒,說說心裡還是想爸媽。

(28)天渺渺,地茫茫,痛悠悠,悔濃濃……為誰擱淺岸頭?為誰覆水沉舟?末路顫顫,斜暉悠悠。淚眼朦朧難下筆,**殷紅;但願今人無相繼,憂懷幾晝……

(29)別抱怨你的朋友沒在原地等你,其實你自己也往前走了,要麼一起走,要麼說再見。人生既無相逢的錯,也無別離的錯。江南

(30)衰草連橫向晚晴,半城柳色半生笛。枉將綠蠟作紅玉,滿座衣冠無相憶。狐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