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朋友圈看書的說說

1、努力變成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一切就都還來得及。

2、必須以率直謙虛的態度,樂觀進取向前邁進。

3、我愛你時你說什麼就是什麼,我不愛你時你說你是什麼!

4、怕吃苦的人苦一輩子,不怕吃苦的人苦一陣子。

5、生命力的意義在於拚搏,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一個競技場。

6、我們自己選擇的路,即使跪著也要走完;因為一旦開始,便不能終止。這才叫做真正的堅持。

7、功到自然成,成功之前難免有失敗,然而只要能克服困難,堅持不懈地努力,那麼,成功就在眼前。

8、面對艱難困苦,懦弱者被磨去稜角;勇敢者將意志品質磨礪得更為堅強。

9、超非凡的卓越,給我超非凡的力量。

10、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11、黑豹,不只是一個樂隊的名字,它更代表著一種精神。

12、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13、人發展的歷程就象爬山,每登上一個高度都能看到更遠更美的風景!

14、只要你還願意努力,世界會給你驚喜。

15、你不要和我吵,你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會成為傷害我的呈堂證供!

16、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17、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麼也請你擁抱黑夜。

18、如果放不下那個錯的人,你永遠也遇不上那個對的人。

19、我不能給你幸福,但可以給你舒服!

20、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21、跌到不算是失敗,爬不起來才算是失敗;行走不算是成功,只有堅持不懈才算是勝利。

22、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23、傷心過,折磨過,絕望過,恨過,卻從沒想要放棄過。

24、別跟我講勵志的故事,那是說給失敗者聽的。

25、實現自己既定的目標,必須能耐得住寂寞單幹。

26、生活裡總是有太多壓力,要麼它把你壓倒,要麼你把它扔遠。

27、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28、人們總是在努力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29、機會,需要我們去尋找。讓我們鼓起勇氣,運用智慧,把握我們生命的每一分鐘,創造出一個更加精彩的人生。

30、日益努力而後風生水起,眾生皆苦,你也不能放棄。

31、微笑並不總是說明你是快樂的,有的時候,它只說明你是很堅強。

32、不流淚不是因為太堅強,而是因為還沒有找到那個可以讓我脆弱的人。

33、現在的努力就是積累,不要相信運氣的好壞,要堅信努力後的收穫。

34、有一種落差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所受的苦難。

35、每個蟲子都想過自力更生,但它總有千萬種不去的理由。

36、往上爬的時候要對別人好一點,因為你走下坡的時候會碰到他們。

37、一個有決心的人不一定能成功,堅持決心的人才能成功。

38、你應將心思精心專注於你的事業上。日光不經透鏡屈折,集於焦點,絕不能使物體燃燒。

39、勝人者智,勝之者強。不是成功離我們太遠,而是我們堅持的太少。

40、過去的習慣,決定今天的你,所以,過去的懶惰,決定你今天的一敗塗地。

41、人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許多人為了逃避苦一陣子,卻苦了一輩子。

42、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

43、別看我們現在很不強大,只要我們堅持努力,總會水滴石穿,取得成功。

44、你說何必眷戀,卻不知某年某月的某一個轉身,我答應不再愛你,卻忘了答應我自己。

45、在無人喝彩的時候,我們不要放棄努力,要學會為自己鼓掌。

46、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47、夢想的堅持註定有孤獨彷徨,因為少不了他人的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48、不管你如何盡心盡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賞,總有人認為不夠,既然如此,別人的眼光有什麼資格令你放棄夢想?

49、相信信念能夠戰勝一切,這本身就是一個最偉大的信念。

50、真正的強者,不是流淚的人,而是含淚奔跑的人。

51、有些人一生沒有輝煌,並不是因為他們不能輝煌,而是因為他們的頭腦中沒有閃過輝煌的念頭,或者不知道應該如何輝煌。

52、有的時候,你需要離開某人一段時間,才會發現自己有多需要他。

53、不管做什麼,都不要急於回報!因為播種和收穫不在一個季節!只要你播下種就一定會有收穫。

54、運氣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幫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只有你個人的能力。

55、心靈純潔的人,生活充滿甜蜜和喜悅。

56、不想看的東西,你可以把眼閉上,但不願去想的事情,你卻沒法把心鎖上。

57、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58、現實就像一個泥潭,有人選擇沉淪苟且,也有人跨過泥潭面向遠方。如果想要逃離泥潭,就必須努力變得優秀。

59、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崖苦作舟。

60、雖然付出不一定能成功最少可以肯定的是成功的過程必須經過堅持!

61、人類因有夢想而偉大,行動是夢想的開端。

62、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63、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天行動。總有一天,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會在你心裡,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64、成功呈概率分佈,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65、人生充滿著期待,夢想連線著未來。

66、請不要假裝努力,結果不會陪你演戲。

67、每一分私下的努力,都會有倍增的回收,在公眾面前被表揚出來。

68、認真的人改變了自己,執著的人改變了命運。有些事情,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有希望。該奮鬥的年齡,不要選擇了安逸。

69、讓刻苦成為習慣,用汗水澆灌未來。

70、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71、怕什麼路途遙遠,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

72、努力些,不然錢還是會流向不缺錢的人,愛也會流向不缺愛的人。

73、每個人都有錯,但只有愚者才會執迷不悟。

74、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75、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人生亦是如此,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

76、如果放不下過去,就別奢望有美好的未來。

77、用樂觀的心態迎接困難,因為能打敗你的,只有你自己。

78、一個人不要事事依賴別人,而應當依靠自己的力量,自力更生。

79、再多一點努力,就多一點成功。

80、理直氣壯,永遠不怕真理,勇敢地擁護真理,把真理告訴別人,為真理而戰鬥。

81、這世界上沒有不適合學習的人,只是有人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罷了。

82、所有的科學都是錯誤先真理而生,錯誤在先比錯誤在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