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時間觀念的勵志名句

1、打雷了,花兒仍然笑,蝴蝶仍然飛,鳥兒仍然唱歌,因為他們很開心。

2、幾年後,回到母校,教室仍然是那麼明亮,老師仍然是那麼和諧,同學們仍然是那麼活潑而快樂。

3、雖然小徐學習成績下降了,但她仍然上課講小話,仍然上課看小說,仍然不按時交作業。

4、我不羨慕富豪,因為他們跟我們一樣,仍然是一日三餐,仍然是睡覺一張床,仍然是一天二十四個小時。

5、隨著歲月流逝,媽媽仍然那麼美麗,仍然那麼年輕,仍然那麼溫柔。

6、好幾年不見,現在見她仍然沒有多大變化,仍然是那麼年青,仍然是那麼漂亮。

7、雖然我學習不好,但我仍然喜歡學習,仍然努力學習,仍然用心學習。

8、雖然我的數學成績一直都不太理想,但是,我仍然專心聽老師講課,仍然認真寫作業,仍然做好細緻的複習。

9、我們仍然活著,我們仍然年輕,我們仍然堅持著!

10、雖然學習是一項艱苦的勞動,但是,我們仍然要把學習做為追求,仍然是付出自己的辛勞,仍然要把它作為人生的支柱。

11、雖然小明的成績不是很好,但是他仍然努力著,仍然奮鬥著,仍然拼搏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