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時間的名言警句精選

1、我知道都是我的錯。我再也不會傷你的心。請原諒我。

2、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3、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4、原來得罪你是如此的容易,下次我會注意了。這次算我錯了。

5、我依然清楚的記得我們之間的約定和允許、為你墮落為你改變!

6、你讓我平生第一次有了為人而痛的感覺,卻是在我傷了你之後……

7、山外青山樓外樓,你不愛我我發愁,世上美人到處有,就是沒有你溫柔。

8、分手已說出來,怎會仍深深的感覺無奈。淚已流下來,怎可讓它堆積成海。

9、有一個人,說愛我,又離我而去;把我從天堂,推向地獄,那個人就是你。

10、親愛的,借這資訊希望你能原諒我的任性,我的脾氣不好,請你不要放棄我。

11、離去的終要離去,哪怕靠得很近很近;相依的總會相依,哪怕心之路萬里迢迢。

12、我的心裡很難過,我的眼淚流成河,我的人品也不錯,為什麼你愛別人不愛我?

13、分手,只能在愛情沒有味道的時候才說,一但說了你認為還有必要,還能挽留嗎?

14、人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真真懂得擁有的價值。我不想你有價值,更不想失去你。

15、可能是我的任性讓你生氣了,可能我昨天心情真的不好,但不管怎樣,請你別計較。

16、我的世界已經變了天,變得沒有晴雨天,就連一個留住遺憾的時間,也不給我一點點。

17、曾經的我不懂的愛護,如今的我談不上有多愛你,但我會用我的一切來證實我對你的愛!

18、一語不合,視若仇敵,情緒如此多變,我心怎堪煎熬?語不經意,勿要多想,更忌往壞裡想!

19、在這我真誠地請你願諒,別生氣了好嗎?我真的錯了!我現在好想念你罵我的樣子!你不原諒我!

20、很懷念一起度過的時間,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給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21、如果有愛不能長久,請告訴我這到底算什麼緣分;如果有情不能相守,請告訴我誰是你最疼愛的人。

22、你是我的夢,無形的網因你的存在而繽紛精彩;你線上時刻,你就是網,你不在的時刻,網就是你。

23、閃電在夜晚將天空撕裂,悔恨的狂風在身邊簌簌飛揚,一切都是我的錯,異鄉的街頭閃爍著對你的渴望…

24、天很黑,心很痛;夜很長,覺很短。郵箱查了一次又一次,手機看了一遍又一遍。我終於還是失去了你。

25、有一份真誠的愛情讓我相遇,我沒有珍惜,等到它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26、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27、我用愛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為我的俘虜,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永遠關押在我心裡,不準保釋。

28、如此美麗夜晚,孤獨是一種遺憾。想念得不到的愛情,已成習慣。情歌讓我虛度浪漫,最後還是曲終人散。

29、用我的眼淚沖走我們快樂的時光,用時間的巨輪運走我心裡無盡的悲傷,收到資訊時我已悄悄離開你的身旁。

30、天上鵲橋見,人間今宵圓。月上林梢頭,人約黃昏後。七夕鵲橋見,情誼兩綿綿。無語相見事,盡在不言中。

31、曾經愛是真,現在痛也是真,愛對我來說是如此沉重!不經意中傷害了你,對不起,給我一次改過的機會吧。

32、我有自己偏好的歌,偏好的顏色,偏好的生活方式。但無疑的,在這眾多的偏好中,你才是最大最久遠的一個。

33、想你,灑一地紅豆;牽你,折一千隻紙鶴;盼你,結一樹黃絲帶;千年輪迴的你,為何還不來?越等待心中越愛!

34、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心是為你傷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35、我愛到心也碎,我愛得好狼狽,我等到夢成灰,我等到淚相隨,深情永不悔,深情不願悔,只盼愛相隨,愛卻不相隨。

36、不知道你現在怎樣,我自始至終沒有改變,每次聽見看見你,我的情緒都會無法控制,希望你能給我機會和你重新開始。

37、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接通電話了卻不知該說什麼,或者給他打電話,他未接,可以隨後附上這條訊息。

38、為什麼路的後面還是路,為什麼故事結束還有那麼多的假如。只有你能打破黑夜的企圖,什麼時候我的夢境能有太陽居住。

39、我該怎樣對你呢?沒有你,我就像離開水的魚,一句對不起能不能讓你清醒,愛是快樂的事情,還能不能再一起游來游去?

40、我想看到你,因為我想你,看到你卻不敢靠近你,因為你是那麼的冰冷,如果你不那麼冰冷該有多好,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41、與你在一起是一種幸福的電流,通過我對你的思念形成一種電網,我們牽手的瞬間,從我的腳心一直用上心頭,在我體內激盪!

42、如果可以,希望自己來一場意外,讓自己得了失憶症,好讓自己不再想你,不再為了過去的甜蜜而回憶,不再為了你夜夜失眠……

43、我如果愛你,就會發資訊給你,藉著移動訊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資訊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覆你的甜蜜!

44、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45、有你的每一天我都快樂、幸福,每天都充滿了陽光,你不在的日子我無聊、寂寞每一天。親愛的我好像和你在一起,你什麼時候回來。

46、你最心疼我把眼哭紅,記得你曾說過,不讓我委屈淚流,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你為什麼不說話,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卻沉默不說。

47、再次相見不知到何時,回想從前,晚上一起誑街,一起唱歌,我生病了,你餵我吃飯,累了就擠一張小床,抱著你,那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48、戴上耳機,聽到的是你甜甜聲音;開啟電視,看見的是你美麗身影;翻開書本,朗讀的是你優雅姓名。無處不在的生活,發現我已愛上你。

49、每天起床想看到你的簡訊息,最想聽到的也是你甜美的聲音,最想知道的是你在做什麼。我已經等待了無數個日夜,現在好想和你在一起。

50、我天天吃大米,心裡想的都是你,我重來不吃麵,只想和你見一面,我一餐不喝湯,想你想的心發慌,我喝起酒來不吃菜,永生永世把你愛!

51、我的心已一分為二!一半是你!另一半是為了你!讓我們像藤與樹一樣,當需要時,一方就是對方的大樹,讓我們攜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

52、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我愛你!

53、穿越黑夜,我按牢我的左腮,右腮痛,按牢右腮,左腮痛,兩邊齊動,疼痛便向周身漫延開去…原來這是思念的痛,是我夢想你回到我身邊的痛!

54、在這個世界,有一百個人愛你,那裡面有我;有十個人愛你,那裡面還有我;有一個人愛你,那一定是我;如果再沒有人愛你,證明我已不在世上。

55、你的憂傷是天上明亮的月光,那一晚的沐浴使我永難相忘;無論漂泊在何方,我的船一直停在你的小佰,我深知,船已經拋錨,而舵手,也已經睡著。

56、歡樂來自你無聲的問候,我是一個心懷恭敬的臣民,隨時接受你的恩賜;在那個不設防的黃昏,你跨過柵欄,將樸素而生動的愛情,悄然送到我面前。

57、願你是一顆星星,入睡時夢也美麗。願你是一顆貝殼,委屈時身也堅強。但是,親愛的,我是不會讓你委屈的,因為在我的字典裡查不出關於你的傷害。

58、愛情不僅僅需要欣賞,它還需要承受,困難使愛情昇華。不管你如何堅持,我都要告訴你,我不能沒有你。有些事做了不一定成功,但不做肯定會失敗。

59、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刻刻關懷著你、惦念著你!

60、我從沒說過我想你,但,窗外細雨滴答,我疑心是你的腳步,羞澀地抬起頭,窗外依舊,輕風、細雨,又飄向記憶的深處,於是,我告訴你,我真的想你。

61、今夜,我將用我最虔誠的手指,按出如風的文字,通過悠揚的簡訊,發予你,希望能在你的心頭彈奏出漣漪起伏的樂曲,讓你知道,有個人一直在想著你!

62、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心窗!

63、你知道我為何不讓你聯絡我嗎?可能我要藉此次的不得以,讓自己把你的思念及愛全部壓抑到最底,讓自己不再想你了吧!讓你的一切都回到你的位置上吧!

64、如果生命是一場旅行,我慶幸和你一路同行。我們高唱著愛的頌歌,步入這場浪漫之旅。沿途品味著愉快與悲傷,最後到達幸福的終點。和你在一起,真好!

65、你的心還是那麼善良,祝福我,心疼我,即使再心痛我也不後悔愛過你,只是懊悔自己擁有你時沒有好好的去愛你,沒有給你多少甜蜜的回憶。真的好自責!

66、紅塵淡淡,人生如煙,一切的塵緣在冥冥之中都已註定,是喜是悲,都是要走過的,要經歷的,我們要懂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坦然而過,談定接受。

67、原諒我好嗎?我會用我的行動表現出來給你看的,這一生我愛定你,跟定你,不管我們往後的路再曲折,再大的風波,再多的坎坷!我,依然會陪你走下去。我真的愛你!

68、等待如果也是一種幸福,我願意等你一輩子。我只能默默地守護你,但是我會等下去,某一天,你會回來,儘管不知何時,只等你,你最後終會明白,這是我的心我愛你!

69、最初第一次分手時我還故意和你賭氣,其實我是多麼不想失去你啊。你的一顰一笑是如此的讓我懷念,你的脣是那麼的讓我依依不捨,是你教會了我接吻閉眼,心與心的吻。

70、我好想你,分開(多少)天了,卻好象隔了一個世紀。不知你心情是否好轉?身體是否還好?前幾天我不該纏著你,惹你煩了,真的對不起,在你累時不該去打擾你,望你開心。

71、望著外面的風景,突然感到揪心的絕望。那天你的態度是如此堅決,你在迫使自己將我遺忘。為什麼我會把愛情經營成這樣,讓一個心裡還有我的人逼自己離開,對不起,寶貝。

72、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無盡的草原,讓那憂傷消失在人間;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

73、做完了工作回家,媽媽突然問我‘最近怎麼沒聽到你跟思萍打電話’我敷衍道‘學習忙吧’媽媽似乎感到了什麼,責備我‘肯定是你不好好對人家,吵架了’唉,我還能說什麼呢。

74、我傷害了你,我知道是我不懂得珍惜,我活該失去你。但是我想說,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呵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傷,不讓你流一滴淚,讓我們一生一世永不再分開。

75、後悔啊,真的。對於我們的以後,甚至想與你結婚,只是從沒說過。若留浙江,我努力幾年,在想點辦法,我們先結婚,其他我們自己努力,你想去哪,我都會陪你,為我們以後努力。

76、女人的心是如此善變,一會想要小幸福,一會想要激情,有時還要求浪漫,更要不斷驚喜。這些其實不難,有心就可做到,只是男人不知道從哪開始,當我醒悟時,女人可以再給次機會嗎?

77、心與心的相愛需要經歷那麼多磨難,但是你我依然在這個紛亂的世界裡相愛了,雖然你狠心仍下我,可我依舊放下了尊嚴,個性,固執的去挽回,因為我放不下你還有我們那剛準備綻放的愛情。

78、你總是嫌我瘦瘦的,逼我多吃點,如果你走了,別人會逼我多吃嗎?別人會在我生病時餵我吃飯嗎?別人會希望我長胖點嗎?別人會督促我為事業奮鬥嗎?答案是:不能,別人替代不了你的好!

79、回來吧,親愛的。每次你肚子疼的時候,多想再用我的掌心溫暖你的小腹。你那麼的貪吃,每次吃飯多想再給你盛一碗,然後看你做個鬼臉,對著我’哼,你然後眯著眼衝我一笑,然後搶筷子,搶我碗裡的蝦米。

80、對不起,我知道我不能給你幸福,但我是真的很愛你!是你讓我感受到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你讓我嘗試到思念一個人的滋味;沒有了你,我的世界只剩下一篇黑暗。雖然我不相信有來時,但現在多麼希望來世有你!

81、下班了,在房間胡思亂想,口中的話無法形容我想照顧你一生一世的心,手中的字無法表現我悔恨之情。上天憐憫痴心的人,如果此時我的心跳突然停止,從此身體的血液將不會再為誰沸騰,因為我已錯過了最好的。

82、玫瑰象徵愛情,甜蜜的愛情,那就是不論多遠總有人為你牽掛,在最困難時她陪在你身邊鼓勵你,經常為對方說些甜蜜的話,幻想著幸福,相互努力著排除萬難走在一起,老了還能在一起看日落日升,手牽著手,回憶著往事。

83、我飛不過那一望無際的滄海了,不是我沒勇氣,而是滄海的那頭已沒了等待,轉身,身後以空無一人。也許我會變,你會變,我們會和別人去甜蜜,但那不是我的希望。知道嗎親愛的,我多希望當我們老了的時候,我還能當月亮來溫暖你皺皺的臉龐。

84、樓梯爬完了,門開了,我的房間依然空蕩蕩,在也聽不到那熟悉的聲音了,電腦螢幕似乎也暗淡了許多,路上的汽車喇叭聲聽起來更是那麼的悲鳴。多少次下班回來期待你能用QQ或手機給我個資訊,以前每次鬧情緒的時候我們都會堅持住,可是這次呢?

85、朵朵鮮花開了,看著公路邊那片草地,和很多漂亮的花。知道春天天已經來了,等的好不容易,似乎是一種等了很久的寂寞忽然看見美好的結局,讓人舒暢,可我還能等到你回來陪我一起看那朵朵盛開的花嗎?似乎那些花兒也懂了我的心,在向你招收‘回來吧’。

86、瑰麗的陽光溫暖著大地,你卻不在我身邊。去年在彭澤我們路過釣魚臺,我說好想和你登上去,你還記得嗎?因為我看到那裡挺高,挺美的,感覺和老天爺那麼近,多想在那牽著你的手,大聲喊:老天爺,我身邊這個女孩,看到了嗎?她叫思思,我好愛她,我要給她所有的幸福,祝福我們吧。

87、我第一次見到你就喜歡你了,我感覺我挺幸運的,終於找到我愛的人了。我在心裡告訴自己一定不要錯過你,你就是我的幸福,和你在一起我很開心,就想著能天天能夠見到你,我真是不能每天都沒有你的訊息,我每時每刻都在想你,所以就天天想給你打電話,我感覺你已經認可我了,都是我的錯。你能在考慮考慮嗎?在試著給我一次機會,好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真是不想失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