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20高考倒計時精闢勵志句

1、生活中平平淡淡的愛情,才來的刻苦銘心!

2、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3、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膀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4、愛情是會沉底的,在平淡的日子裡,最重要的是經常輕輕晃一晃盛裝愛情的“水杯”。

5、一個蘿蔔一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一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

6、愛情是什麼?愛情不是甜言蜜語,寵愛止死;愛情是即是平淡無奇也願意一起相伴終生。

7、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先試試看,真的不行再離也不遲。

8、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9、人一旦陷進愛情的困苦裡,也便忘記了最初為什麼要戀愛。世界是一個舞臺,所有男女都不過是一些演員,我們都有下場的時候,也有上場的時候。你不要做需要男人的女人,而是做男人需要的女人。

10、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11、戀愛的時間能長儘量長。這最少有兩點好處:一,充分,儘可能長的享受戀愛的愉悅,婚姻和戀愛的感覺是很不同的。二,兩人相處時間越長,越能檢驗彼此是否真心,越能看出兩人性格是否合得來。這樣婚後的感情就會牢固得多。

12、愛情不需要多麼的華麗,再浪漫的愛情,也會有花開花榭時,其實,平淡的生活才是磨練愛情的最佳武器,這種愛,如果能夠持久,那才是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13、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昇華。

14、我不奢望我的愛情轟轟烈烈,我只是希望我的愛情可以平淡如水,安靜祥和。

15、愛情,本該甘於平淡,卻又不平淡;本該甘於平凡,卻又不平凡。不再去想從前,不再執念曾經。

16、真愛一個人,就要儘量讓他開心,他開心了你就會開心,那麼雙方就有激情了。

17、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18、愛情中如果能夠安於平淡,在點滴中品嚐生活的真味,就可以愛得持久。

19、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裡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20、愛情的美好在於、原本平淡無奇的畫面、因為有了那樣一個人、頓時變得生動起來。

21、有人說:愛情是瘋狂後的平淡,也有人說:愛情是平淡前的瘋狂。

22、有的人老是抱怨找不好人,一兩次不要緊,多了就有問題了,首先你要檢討自己本身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那你就要審視一下自己的眼光了,為什麼每次壞人總被你碰到?

23、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因為在異性面前,男人總喜歡錶現自己很男人的一面。這樣也才像個男人,所以大男子主義有時候是必須有的。

24、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是因為婚前已經往去墳墓的路上走著。就算不結婚也會在墳墓前分手。為什麼不先分手就一頭鑽進墳墓呢?

25、我想要有個平平淡淡的愛情。可是平淡了往往容易被忽略,而被忽困略的。往往都是最珍貴的。

26、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沒有活力,開不開心,有就是愛,沒有就是不愛。

27、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28、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29、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30、終於發現我喜歡的並不是我想要的,那些平淡的才是陪我時間最長的。

31、謊言,屈服於真實。諾言,折服於時間。愛情,終結於平淡。生活,本平淡無奇!

32、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後的平淡,然後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麼意思?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

33、我的愛情是這樣,相濡以沫,舉案齊眉,平淡如水。我在歲月中找到他,依靠他,將一生交付給他。

34、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35、是否門當戶對不要緊,最重要應該是興當趣對,不然沒有共同語言,即使在一起,仍然會感覺到孤獨。

36、魅力是什麼?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莊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37、為什麼生活中很少見到傳說中天長地久,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因為這樣的感情非常可貴,可貴的東西是那麼好見到的嗎?金子鑽石容易見到嗎?

38、女人的愛情實際上是一份無需求證的證明。它濃烈的芬芳終究會趨於平淡。

39、經常有人問在朋友和戀人之間叫你選擇,你會選擇哪一個?其實這個問題是多餘的。真正懂你的朋友或戀人,他們會體諒你的行為,如果不體諒你,因此失去也不必太在意。朋友或戀人是要互相幫助的,而不是硬性遷就。

40、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麼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一般的好男人以為說情話是油嘴滑舌,輕浮肉麻的表現,所以不願去做。對別人這樣說是不對,可是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為什麼不能做個心好嘴滑的男人呢?

41、一個女人往往渴望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最終卻又平平淡淡的生活。

42、愛情是一種暫時的瘋狂,如地震般轟然爆發,隨即歸於平淡。

43、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

44、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45、愛情如果轟轟烈烈那一定是長久不了,只有平平淡淡然後再平淡的生活裡互相磨合,互相理解,互相支援,彼此留下小感動。

46、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47、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48、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49、有人說男人一旦變心,九頭牛也拉不回,難道女人變心,九頭牛就拉得回來嗎?男女之間只在生理上有差異,心理方面大同小異。

50、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51、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醜女配帥哥的太多了。

52、兩個人相愛,那才叫愛情。只一個人貼上去,還不如趁早相忘江湖。愛情不需驚天動地,而是天長日久。平平淡淡,簡簡單單,陪你度過最久時間的才是愛情。

53、女人要學會扮靚自己,不要拿樸素來做擋箭牌,不要拿家務做藉口,不懂時尚,你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

54、完美的愛情幾無存在的可能。最終,都將在絢爛之極後歸於平淡。誰能接納平淡,誰能安享平淡,誰就是生活的智者,就會幸福一生。

55、紅塵一世,情緣一段,刻骨銘心有幾多?若愛便愛,若不愛就散,散了就散了。即使心中薄涼三千尺,生如夏花般的日子,找個值得的人好好相愛吧!

56、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而戀愛,還是找個戀愛過的人才好。因為經歷過戀愛的人才知道什麼是愛,怎麼去愛。

57、喜歡的生活是嬰兒一樣的生活。吃東西,喝牛奶,被人抱著被人遷就。

58、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裡,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裡繼續我們的愛情。

59、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

60、我喜歡那種平平淡淡的愛情。時間如潺潺流水,一去不回,我們不必為時光的短暫而悲天憫人,而是在時間的海上逆水行舟,迎難而上。

61、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麼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62、最好的愛情是兩個人彼此做個伴。不要束縛,不要纏繞,不要佔有,不要渴望從對方身上挖掘到意義,那是註定要落空的事情。

63、學會用理解的,欣賞的眼光去看對方,而不是以自以為是的關心去管對方。

64、人生就是這樣,無論是否曾經抓住抑或遠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去,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

65、一個承諾在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兌現,那就是出賣,以後再兌現,已經沒什麼意思了。

66、愛情是什麼,愛情是平平淡淡的在一起,愛情是一份信任,愛情是容不得猜疑,愛情,這就是愛情。

67、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友寵著自己,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做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是不懂得愛情的。

68、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69、以為愛情最好的就是平淡,但我們的愛情卻經不起平淡。

70、要看一個人有沒有內涵,內看談吐,外看著裝。還可以看寫字。談吐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學識和修養。著裝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位,寫字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71、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

72、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麼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73、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74、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麼辦?

75、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

76、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77、喜歡平淡。平淡中有精美細緻,如絲綢般平靜華美,平淡中有一瞬燃燼,迸發出一瞬的火花,平淡中有驚鴻一瞥,情動那一瞬間。

78、有些愛情雖然不絢爛,可是平淡中不免感動!愛情,就是這麼毫無理由的東西,你說不出來那個人有什麼好,但就是怎麼也忘不了。

79、有一種愛,掛著淚珠,但很悽美,它叫放棄!放棄雖然痛苦,但也是一種幸福擁有,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如果死死抓住,抓住的也是傷痕和痛苦。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鬆開,擁有的是一切。

80、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