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倒計時勵志的話給考生

1、公園裡的草真綠啊,綠得讓你感覺那是一塊綠地毯;公園裡的草真密啊,密得看不見泥土;公園裡的草真柔啊,微風一吹,它們就翩翩起舞。

2、巖縫中的小草,心向著外面的大千世界,樂觀頑強的生長;山谷裡的小溪,神往著天涯的壯闊海洋,晝夜不歇的流淌;樹枝上的小鳥,享受著春天的大好時節,歡快無憂的歌唱。

3、春天的風,輕輕的,暖暖的。春天的風,就像春姑娘在旋轉中揚起的美麗裙子一樣。春天的風,拂在臉上就像母親撫摸你的臉龐。春天的風,把柳條,小草,樹枝都吹綠了。春天的風,把五顏六色像春天一樣美麗的風箏吹起來了。

4、欣賞高山,自然會在高山的巍峨中找到強悍和凝重;欣賞大樹,自然會在大樹的偉岸中獲得自立和尊嚴;欣賞小草,自然會在小草的葳蕤中汲取執著與希望。

5、秋天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充滿詩情畫意;秋天是上帝賦予人類的禮物,洋溢豐收的喜悅;秋天是出海歸來的漁船,滿載人們的欣喜。

6、秋姑娘悄悄地來了,田野裡金黃色的稻穀像秋姑娘的長髮,在秋風裡翩翩起舞。還有那綠綠的小草,在秋姑娘的吹動下也漸漸變黃,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衣服。

7、長白山的雪真白啊,白的讓你感覺不到其他的顏色,長白山的雪真厚啊,厚的可以覆蓋住樹苗,長白山的雪真大啊,彷彿那是天使撒下的鵝毛。

8、春天像一個魔術師,它變來了飛翔的小鳥,給天空當做禮物;春天像春天像一隻鬧鐘,它喚醒沉睡的小草,給大自然增添一份色彩;春天像一個指揮家,它打碎河上的冰,指揮著小河重新歌唱。

9、從初夏到深秋,花兒經久不衰。一幅錦緞,始終保持著鮮豔的色彩,夏日暴烈的陽光下,牽牛花偃旗息鼓,美人蕉慵倦無力,富貴的牡丹也早已失去神采。只有太陽花對炎炎赤日毫無保留,陽光愈是熾熱,它開得愈是豔麗,愈加熱情,愈加旺盛。

10、冬天是個時裝設計師,為大地披上了雪白的衣裳;冬天是個魔術師,送給每個人大大的棉花糖冬天是是個音樂家,用各種各樣的風譜寫樂章;冬天是嚴厲的老師,用嚴寒與風雪做教鞭,教育我們擁有頑強的意志。

11、秋,是高高的藍天,無一絲雜塵,任心飛翔;秋,是遠方金燦燦的田野,稻穀飄香,縱收豐收的喜悅;秋,是映澈藍天,北飛大雁,帶去幸福的小溪;秋,是翩翩起舞,扇動金色翅膀的落葉。

12、秋像可愛的孩童,用畫筆揮舞著,給樹葉穿上新衣;秋像花季的少女,清澈的天空宛如她純淨美麗的心;秋像強壯的青年,用胳膊撐起藍天,為我們開闢新路。

13、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高大的雪松裡,你仔細觀察,一定會發現在枝頭上的新葉吧,多麼調皮搗蛋的孩子呀,竟然爬到了雪松爸爸的頭上。嘿,雪松好高呀,像一座寶塔,在校園中立著。找到了,春天在這裡!

14、小池裡那美麗的荷花,像亭亭玉立的公主;像可愛的小女孩;像一個正在微笑的姑娘。幾株茉莉花,散發著陣陣清香;含苞待放的,像稍微一碰,就會綻放;又像穿上了雪白的衣裳。

15、美麗的大自然,是一道風景;天真爛漫的童真,是一道風景;助人為樂,是一道風景;辛勤的身影,一道風景;埋頭苦學,是一道風景;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愛,也是一道風景。一道風景都令我們陶醉,為我們的生活增光增彩。

16、漫山遍野的樹,像綿延不絕的綠色畫卷,像鱗次櫛比的天然屏障,像嚴陣以待的戍邊將士。

17、夏天總是驕陽如火,炎熱的太陽逼得人抬不起頭來;夏天總是桃紅柳綠,美麗繽紛的讓人暈眩;夏天總是熙攘紛擾,漫天的風箏晃動著人眼,晃動著青草坪。

18、春天,宛如童話裡的仙子,當她衣袂飄然、步履姍姍來到人間,樹木抽出嫩綠的枝條,鮮花展開燦爛的笑臉,大地披上濃豔的新裝,再加上活潑機靈的燕子,翩翩起舞的彩蝶,生龍活虎的孩童,構成了一幅光彩奪目的圖畫。

19、秋天是濃的化不開的水,似能捧起又從指尖流過;秋天是亂的解不開的結,似能解開卻又重新糾結;秋天是甜的舍不下的蜜,似能戒掉又經不住索取。

20、秋天,是一個戰場上歸來的軍事家,他在默默地思考著剛才的指揮過程;秋天,是一個贏得了大選的**家,他在靜靜地考慮著未來的施政綱領。

21、花真美啊,就像婀娜多姿的在跳舞的女孩;花真香啊,就像香氣襲人的蜂蜜;花真濯清漣而不妖啊,就像亭亭玉立的女孩一樣。

22、秋天是田中金燦燦的稻穀;秋天是樹上累累的果實;秋天是勞動人民的福祉;秋天人們對美好未來的期盼。

23、梅花真潔白啊!像冬天裡的雪花;梅花真美麗啊!像翩翩起舞的天鵝;梅花真堅強啊!像個英勇的戰士。梅花堅強不屈的精神一直激勵著我前進。

24、灕江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灕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灕江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

25、在輕輕盪漾著的溪流的兩岸,滿是高過馬頭的野花,五彩繽紛,像織不完的錦緞那麼綿延,像天邊的霞光那麼耀眼,像高空那麼絢爛。

26、秋天像一位年逾不惑的中年人,落盡繁華,豐稔而睿智;秋天像色彩之神,使大自然的變得絢麗多彩;秋天像歡樂之神,為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27、夜幕四合,周圍的群山,像高大的山神,像神祕的古堡,像沮喪的巨人,像一條連綿不斷的地毯。

28、春天的天,藍藍的,亮亮的。春天的天,淨的沒有一絲雜質。春天的天,更像是一潭湛藍的湖水,在耀眼的星空下更是深不可測。春天的天,給風箏遨遊的地方,給鳥兒自由飛翔的空間。

29、夏天像一位血氣方剛的戰士,那似火的驕陽便是他閃亮的盔甲;夏天像一位充滿活力的少女,那滿樹的綠葉便是她豔麗的裙裝;夏天像一個玩皮可愛的小孩,那時而風,時而雨,時而豔陽的天氣便是他鮮活生動的表情。

30、春天的雨,細膩而輕柔,給山野披上美麗的衣裳;夏天的雷,迅疾而猛烈,為生命敲響熱烈的戰鼓;秋天的風,涼爽而愜意,為落葉送去溫馨的問候;冬天的雪,慈祥而溫厚,為莊稼帶來多情的呵護。

31、秋天是濃的化不開的水,似能捧起又從指尖流過;秋天是亂的解不開的結,似能解開卻又重新糾結;秋天是甜的舍不下的蜜,似能戒掉又經不住索取。

32、青島的海真廣闊啊,讓你一眼望不到邊際;青島的海真藍啊,藍得彷彿那是一塊碧藍的寶石;青島的海真洶湧啊,波浪滔天,似千軍萬馬,滾滾襲來。

33、春天是波光流轉的明眸,光彩圓潤;春天是櫻桃樊素口,靈巧動人;春天是楊柳小蠻腰,纖細可愛。秋天,是一個取得了成功的科學家,他在悄悄地回顧著以前的成長道路。

34、桂林的山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連,像老人,像巨象,像駱駝,奇峰羅列,形態萬千;桂林的山真秀啊,像翠綠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筍,色彩明麗,倒映水中。

35、雪花落在了屋頂上,彷彿給屋頂披上了一條紗巾;雪花落在大樹上,大樹彷彿開滿了銀色的小花;雪花落在大地上,彷彿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雪花落在我的頭上,就像給我夾上幾個小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