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吵一架造句

(1) 快速引爆是一個點引爆引信,用於高爆彈和白磷彈,可有效殺傷站立或臥倒的人員,裝甲和未加固車輛.

(2) 紅磷的反應性和溶解力不如白磷強,用來生產其它磷的化合物和半導體、化肥和安全火柴。

(3) 爆炸時,可散佈燃燒的白磷,用於標示、遮蔽、隱藏或縱火.

(4) 他說自己曾看到以色列的炮兵部隊發射白磷彈到加沙城上空(造句 網 3du.tw .tw)。

(5) 這種彈藥在放出白磷彈片之前,會先噴出大量白煙.

(6) 解釋了白磷作為“最穩定單質”的原因.

(7) 免疫印跡法檢測其底物肌球蛋白磷酸酶的磷酸化狀態,作為該激酶功能活化的標誌。

(8) 目的是對酪蛋白磷酸肽的開發和生產起到指導性的作用。

(9) 通過向原料奶中新增乳鈣、奶油粉、酪蛋白磷酸肽、維生素D3等物質,在一定條件下生產高鈣液態奶。

(10) 比商業酶解生產的酪蛋白磷酸肽有更好的阻鈣沉澱活性。

(11) *權觀察認為在加沙人口密集區使用白磷彈違反了國際法。

(12) 研究發現蛋白磷酸化參與細胞死亡途徑的調節,影響亞細胞定位、細胞保護、細胞週期程序。

(13) 炸彈也好,坦克也好,火箭白磷彈也好統統都是那高牆.

(14) 一些炮彈在以軍投擲白磷彈前就於空中爆炸,散發出大量的白色煙霧.

(15) 用毒的種類既包括化學系的氰化物、溴化物、白磷,也有生物系的番木鱉鹼、麻黃鹼和顛茄。

(16) 最後發現,禁食後宰殺的活禽禁食12小時組的肌漿蛋白磷酸化水平最高。

(17) 還可用白磷製造赤磷、三硫化四磷、有機磷酸酯、殺鼠劑等。

(18) 如果不是白磷的姐姐被真理之環的人挖牆腳了的話,現在的第一龍神就是白靈而不是白磷了。

(19) 該基因的編碼部分由507個核苷酸組成,編碼168個氨基酸殘基的蛋白多肽,其中含有酪氨酸蛋白磷酸酶酯催化部位的“HC”基序。

(20) 為材料,研究和比較了神經毒劑溴氰菊酯對其腦突觸體蛋白磷酸化作用的影響.

(21) 本文介紹酪蛋白鈣肽的功能、製備工藝、檢測方法,以及與酪蛋白磷酸肽區別,並簡述其在乳品中的應用。

(22) 加沙衛生部門負責人穆尼爾·巴爾什說,加沙各醫院正在採集患者組織樣本,以送國際實驗室檢測白磷。

(23) 部分原料需要從國外進口,原因很簡單,因為那時的中國不能自己提煉火柴必須的原料——白磷、三硫化二銻和氯酸鉀。

(24) 加沙當地衛生部門負責人穆尼爾·巴爾什說,將要求針對以軍使用白磷彈展開獨立國際調查。

(25) 當地衛生部門負責人穆尼爾·巴爾什說,以送國際實驗室檢測白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