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式多樣造句

1、獨創有兩方面:一是形式的新穎,一是個人人格的化入。金克木

2、每個人的生活有兩方面:一方面是個人的生活,它的趣味越抽象,它便越自由;另一方面是自發的群體的生活,個人在群體裡不可避免地要遵守那為他預先規定的法則。托爾斯泰

3、支援的定見在兩方面臨於我都無益,一方面是使我曉得本人的錯誤,一方面是少數人看到的比一團體看到的更大白。

4、事物都有對立的兩方面,我們決不能片面看問題。

5、要把國家的收入規定得好,就應該兼顧國家和國民兩方面的需要。當取之於民時,絕對不應該因為國家想象上的需要而排除國家實際上的需要。

6、認識自我應該從兩方面講,即長處與短處。

7、反對的意見在兩方面對於我都有益,一方面是使我知道自己的錯誤,一方面是多數人看到的比一個人看到的更明白。

8、反對的意見在兩方應對於我都有益,一方面是使我知道自我的錯誤,一方面是多數人看到的比一個人看到的更明白。

9、如果你能感知到上帝是兩方面,那麼一切都是神聖的。於是飢餓中也會有滿足,慾望中也會有無慾,發怒之中也會有同情。

10、辯論場上:兩方正在脣槍舌劍;裁判面紅耳赤;評為全神貫注;觀眾們交頭接耳。

11、我們中間大部分人都熱切盼望兩方面的好東西。

12、只有正確地把這兩方面的要求結合起來,才能使犯罪分子認識到是罪有應得,真正地認罪伏法,為以後的改造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

12、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3、但是,伯克希爾公司和中國基金在兩方面大相徑庭。

14、軍民兩方大家都發展生產,大家都做到豐衣足食,大家都歡喜。

15、電視直播的辯說角逐中,正反兩方的辯手老是能滔滔不絕地論述明白本身的概念,然後設定困難查驗對方,真是好佩服他們的聰慧本領。

16、讓我們平心靜氣,從兩方面來談談滑鐵盧吧。

17、君不見球員身體相撞雙雙倒地後,兩方面部大PK痛苦表情表演給裁判看,還會輔助以雙手抱腿打滾之受傷動作,大有從此掛靴告別足壇之態,只要裁判一吹對方犯規,球員立即神奇康復,痛苦表情煙消雲散,滿場撒歡般奔跑比沒受傷前還雄壯。

18、急躁地裁斷事理是不妥的。智者應該同時明察正確與錯誤兩方面。

19、最好的一種教學,牢牢記住學校教材和實際經驗二者相互聯絡的必要性,使學生養成一種態度,習慣於尋找這兩方面的接觸點和相互的關係。

20、不管鳥的翅膀多麼完美,如果不憑藉空氣,鳥就永遠飛不到高空。想象力是翅膀,客觀實際是空氣,只有兩方面緊密結合,才能取得顯著成績。

21、如果在情敵出現的時候,一個勁地把情人往自己懷裡拉,反而會把情人往對方懷裡推。過分緊張不是一件好事。輕鬆一點,3du.tw。tw這樣兩方都不會累得慌。

22、偽君子一個口袋裡裝錢,一個口袋裡裝祈禱書,他為神服務,又為鬼工作,而對兩方面他都欺騙。

23、當快樂結束,冷漠開始,沒有原因,不需要任何理由,大家都默默的遵守;單薄透明的玻璃,隔著兩方世界,沒有人反抗,沒有人逃走……

24、如何從漢武帝的文治武功,評諭其功過呢?可以從其生前的功與過兩方面入手,通過客觀的分析,得出客觀的評價,讓我們真實的瞭解這位君主。

25、這並不是要教師板起面孔做人,在學生面前裝腔作勢,而是要從內功練起,從知識內涵到道德修養兩方面修煉自己,不斷學習,不斷進步。

26、通過這個模型可以高屋建瓴地對網路出版的前景和發展網路出版的策略作出微觀和巨集觀的雙重描述;其次,還創造性地提出,網路出版的發展模式分兩方面:商業運營模式和內容傳播模式。

27、要了解數學和物理之間的對應,有兩種各自言之成理卻恰恰相反的典範,這兩方的論辯最早可以追溯到柏拉圖和亞里士多德。

28、本文的第一部分是見義勇為行為的法律界定,這部分共有兩方面內容。

29、這種政治上的轉變雖然可說是不得已而為之,但並不是偶然發生的,是在主客觀兩方面原因促成下,岑春煊一直能夠與時而變所導致的結果。

30、教師既要激發兒童的信心和自尊心,又要對學生心靈裡滋長的一切不好的東西採取毫不妥協的態度。真正的教育者就要把這兩方面結合起來。這種結合的真諦就是教師對學生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