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達夫造句

(1)路過廚房時,他更加放慢了腳步,用腳尖踮著地,躥出門去。

(2)杏花可沒這麼慢了,因為她很怕被春雨姑娘罵,忙伸出牆外跟春雨姑娘打招呼。

(3)這次我們的成績只慢了零點一秒,不是對手太強,而是我們不夠努力。

(4)暴風雪鋪天蓋地而來,我們走得更慢了,到半夜才趕到目的地。

(5)你知道我們的新陳代謝變慢了所以我們必須改變飲食習慣。

(6)記得那次小劉身體不舒服起床動作慢了點,您走過去不問青紅皁白就衝他說:"什麼玩藝,傻不拉幾!"當其他戰友告訴您他病了時[造句 網 3du.tw .tw],您又當著那麼多新兵的面說:"就他毛病多。"。

(7)他可是個正人君子,雖然有時略顯得傲慢了些。

(8)它伸長了頭頸,左顧右盼。5.鵝的步態,更是傲慢了。

(9)這輛車開得太慢了。這輛車開得像蝸牛一樣慢。

(10)鵝的步態,更是傲慢了。

(11)聽見洞裡傳來了聲音,他不由自主地放慢了腳步。

(12)但是他太目中無人了,太傲慢了!

(13)他覺得時間過得太慢了。他覺得度日如年。

(14)對焦她的愛對慢了愛人會失去可愛,記低這感慨事實變有沒有將你掩蓋,只一刻經典的偶遇已不再儘量框住目前大概,留住溫度速度溫柔和憤怒,凝住今日怎樣好,捉緊生命濃度坦白流露感情和態度,停下時光靜止衰老。

(15)如果每一個人都缺乏恆心,沒有面對挑戰時的堅持,那豈不少了很多發明與創造?人類的進步砌不要慢了很多?堅持就是勝利,這是永遠不變的真理!

(16)一開始,我跳得很快,只聽見繩子“嚓嚓”的飛舞聲。跳著跳著,我耐力不夠,慢了下來,正在我洩氣時,同學們在一旁不斷地喊著“加油!加油!”。

(17)人們說生命是很短促的,我認為是他們自己使生命那樣短促的。由於他們不善於利用生命,所以他們反過來抱怨說時間過得太快;可是我認為,就他們那種生活來說,時間倒是過得太慢了。盧梭

(18)永遠別對未來承諾什麼,因為時間會讓誓言蛻變成謊言。每個身邊的人都是過客,只不過有些人放慢了腳步,然後創造了屬於他們的故事罷了。

(19)有三件事人類都要經歷:出生、生活和死亡。他們出生時無知無覺,死到臨頭,痛不欲生,活著的時候卻又怠慢了人生。拉布呂耶爾

(20)在奧運會百米游泳賽中,尼泊爾選手最後一個到達終點,儘管比其它選手慢了很多,儘管他已經氣喘吁吁,大汗淋淋,但他頑強拼搏的精神仍值得大家敬佩。

(21)沒吃過的東西總是被我們幻想成最美味的,沒試過的事兒一定是我們心裡頭最值得期待的,沒得到的愛人一定是我們為之輾轉反側的。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的,其實是病。我們總是羨慕著別人車窗裡的風景,總是怠慢了我們手邊既得的宿命。

(22)用脾氣的角度講,也就是發洩完,自己念念不忘,好像又傲慢了幾分,顯得自己很有理,戰勝了那些歪曲事物,尋會了自己的公正。

(23)現在實際上是在看誰覺醒得快,覺醒得快的保護就多一些,因為歷史就是這樣的,你覺醒得慢了就沒有了。現在只能說,我們誰看到了誰就去做,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24)老師聽了,神情立刻嚴肅了起來。斬釘截鐵地說:“不行,必須練,不能因為我們班給我們學校丟臉!只要大家團結一心,跑快了的等等別人跑慢了的,跑快一點就一定能成功。”。

(25)哈羅德意識到嘴裡的乾涸,很快口腔就像被砂紙磨過一樣。他試著不去想水,但一瓶水的畫面一旦出現,他就接連想到了冰涼的液體在口腔內流動的感覺,身體越發因為這種渴望而無力起來,彷彿血液都流得更慢了,身體內部正在慢慢融成一片。

(26)唉,是啊!一身的骨頭已經酥化,嚴重的缺鈣了;高度近視,走路直往人身上撞了;記憶力極差,經常把歷史事件張冠李戴了,手腳也慢了,抓不住球體了。真的是“老”了,不中用了?

(27)我上學遲到了,我箭步似的走到學校門口。我猶豫了一下,心猛的繃緊了。我不禁放慢了步伐,突然覺得冰冷的天氣異常的熱,不知道是不是取暖過度手心冒著冷冷的汗,溼溼的。

(28)蟬聲跑在前面,鳳凰花落在後面,陽光踩在鞋底下面,雨水偶爾落在五月上面,而比起六月,我們都慢了。

(29)一個人有時吃有時不吃,吃一個方便麵就可以,生活彷彿就從容了許多,時間都過得慢了,手錶的指標緩緩轉動,日頭緩緩落下,深藍的地球緩緩在太空轉動,地緩緩沉落,浮島緩緩長出水面。

(30)在即將開始的百米賽跑道上,每個參賽者都屏息凝神地聽著哨聲吹響的那一刻,生怕自己的速度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