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謗造句

1、"老子再也不受這些鳥氣了",這是一個村支書在聽說不要收稅時發的一句感嘆。

2、青面獸楊志幾曾受過這樣的鳥氣,一隻手幾乎將刀把子攥出水來,當下臉色一變,沉聲道:“灑家拼刀贏了,已經頂了那個打碎了的美人瓶了,尊駕還是請便吧!”。

3、而老太婆則一向小瞧日本,再者平時受夠了洋人的鳥氣,也想殺雞給猴看,通過打敗日本警告列強。

4、一支打鳥氣槍牽出“黑槍”大案。

5、李順之打一進城就被管押起來受盡了鳥氣,今天剛一出獄跟著連皇帝陛下都要顧忌三分的張軒前來吃飯又吃了癟,向來脾氣耿直火爆的他立刻火冒三丈。

6、後來呢,又被人禁言,心中只感如癲似狂,一口鳥氣無從發洩。

7、要不是為了混口飯吃,誰他孃的願受這些鳥氣!網易網友。

8、雖然此奏如泥牛入海,再無下文,但御史們好歹出了口鳥氣。

9、在他筆下,鳥無鳥氣,貓沒貓相,馬無蹄,雞無爪,魚在空氣裡遊,兔子扮著怪相,貓頭鷹有鍾馗相,石拙,樹古,藤亦纏綿。

10、所有農民兄弟都回家,寧可窮點也不要受這鳥氣,看看這些城市鳥人還能生活幾天。

11、打得好,好樣的,多殺他幾個老百姓少一些鳥氣。

12、要是還有半點辦法可以謀生,哪個烏龜王*蛋還會呆在這個地方,受***鳥氣!!網易網友。

13、了,也嘗試鬧譁變,嚴重起來,能把船長絞死,屍體掛帆索,或者去餵魚;分量輕些的,就用一個大口袋,裹住船長,然後全船水手上去拳打腳踢,出一口鳥氣。

14、能忍,心字頭上一把刃啊,只要修養練到家了,能受得了上司的那份鳥氣,只要忍得住,就好比惡言毒藥的刀刃無論插在心窩裡幾次,全當成良藥苦口,逆耳忠言。

15、大規模群眾運動,發動塞族“改造”聯邦,清除“袒護”非塞族的領導層,對下壓服科索沃,對上控制聯邦,在全南“當家做主”,徹底出出鐵托時代所受的鳥氣。

16、你西門慶有錢怎麼樣?武松不買你的賬,我不殺了你西門慶,怎麼能出胸中這口鳥氣。

16、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17、多派勢力的權力角逐,不是為了改進社會問題,而是為了把對手整垮,“出一口鳥氣”。

18、那名牌牛軋糖居然一點“牛氣”也沒有,而更像是受了“鳥氣”似的擠作一堆,讓人為之嘆氣。

19、二十年來,邪道一蹶不振,正道休養生息,或許是受盡了邪道的鳥氣,正道人才輩出,與風滄海在世時不可同日而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