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到造句

1、情人節提醒:可靠訊息,如果情人節這天你沒給你老婆買花,她會將你家的花瓶插上一把青菜,並拿著雞毛撣子等你回家跪鍵盤!所以一定記得買花回家喲!

2、情人節提醒:據可靠訊息,如果情人節這天你沒給你老婆買花,她將會在花瓶插上一顆菜花,並拿著雞毛撣子等你回家跪鍵盤!所以一定記得買花回家喲!

3、內部可靠訊息,最近流行一種代號為“重陽快樂”的手機病毒,如果您不幸收到含有此類字元的簡訊,請馬上扔掉手機,以免感染。切記,切記!

4、建軍節來臨之際,據哨兵可靠訊息,你被壓力圍困,我特派好運軍團,採取快樂為主,娛樂為輔的迂迴戰術,定能將你讓你突圍,令好運一直伴隨你。

5、豬,你的生日又到了,記得想我啊,據可靠訊息稱:想我可以強身健體,促進睡眠,增加食慾,財源廣進!所以,為了你早日發大財,記得常想我哦!

6、親,你的生日又到了,記得想我啊,據可靠訊息稱:想我可以強身健體,促進睡眠,增強食慾,財源廣進!所以,為了你早日發大財,記得常想我哦!

7、豬,你的生日又到了,記得想我啊,據可靠訊息稱:想我可以強身健體,促進睡眠,增加食慾,財源廣進!所以,為了你早日發大財,記得常想我哦!(*^__^*)嘻嘻……

8、據可靠訊息稱,細菌大軍將在世界保健日這一天,對沒有開防火牆的人發動猛烈攻勢,你還不趕快行動起來,保衛自己,多多鍛鍊,鞏固防線,祝你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9、據可靠訊息,科學家從動物身上提取到了冬眠激素,可以用在宇航員身上,以實現人類漫長的星際遠航。還不快躲!聽說你身上冬眠激素含量是最高的喲。

10、大家可都要注息啦,據可靠訊息講,感冒這傢伙又開始猖狂啦,他仗著他那冬天老丈人,到處作惡,他慣用的手法是掌控天氣,時冷時熱,目的就是讓咱們頭疼腦熱,渾身無力,大家要提前做好防禦準備,不要讓他有機可乘哦!

11、元宵將至,據可靠訊息,龍年你將:龍騰虎躍,前途大展;龍行虎步,身體康健;臥虎藏龍,好運不斷;龍鳳呈祥,歲歲平安;飛龍在天,精彩亮劍!

12、據可靠訊息稱,蛀蟲大軍在你牙齒外幾釐米處紮寨,推測全國愛牙日這天,他們會發動總攻,請你拿起牙刷進行抵抗,為保衛牙齒而戰!

13、我收到可靠訊息:國家為慶祝光棍節,凡是像你這樣的大帥哥,光棍司令部會優先分配一個美女給你做女友,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要趕快哦!

14、據可靠訊息證實,中國有個叫棍子男的用手中的一根棍子就把咱家養的那條叫麻生太朗的狗給搞定了。棍子男

15、據可靠訊息,這個音樂會會被取消.

16、據可靠訊息,那些被拘捕者當中至少有一位少將。

17、據可靠訊息說,這四人中的一個將會收到一份“炒魷魚”,在本季結束前退出這部劇,我們一起來玩一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好了。

18、據可靠訊息,大山常藏身於雲霧中.

19、據可靠訊息報告,目前所知山脈不可能藏在雲外.

19、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20、我有可靠訊息,這個故事是編造的.

21、我打電話給報社,為他們提供了一條新聞報導的可靠訊息.

22、由於官方訊息不可信,人們正在尋找提供可靠訊息的好網站。

23、據可靠訊息來源,總署對此案高度重視,決定委派帝都治安署第四分割槽副主管、有“名探之花”。

24、據可靠訊息,今年年初,重慶市警方在沙坪壩區破獲了一起有女大學生參與其中的涉黃案。

25、嘻嘻!是啊,據可靠訊息是因為東家換老闆這才慶祝搞的大酬賓,不是誰都可以進的,兩張進門帖可是花了哥好大的勁啊。

26、他根據得來的可靠訊息,果斷做出了出擊於對手未動之先的決策,糾集了一百多號兄弟祕密商討,周密部署,形勢如箭在弦,不得不發。

27、據可靠訊息人士透露,英特爾將入股清華紫光集團,具體金額不詳。

28、據不可靠訊息,老爺子的劍招走的是以力破巧,大巧不工的路數,他的鬥氣雄厚,同時身體也極其強悍,並沒有厚此薄彼,走的是全面發展的路線。

29、據可靠訊息透露,李登輝挑孫女婿的條件,除了一定要是*彎人,最主要的一項重要條件,就是男方要入贅。

30、美女,今天內趕快準備兩張一寸免冠彩照、身份證和學歷證書影印件、個人簡歷一份,送到航天局。可靠訊息:為慶祝元宵節,國家要招聘嫦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