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廟造句

(1) 模型組大鼠胃粘膜下層充血,粘膜上皮細胞近胃腔部腺上皮脫落。

(2) 慢性淺表糜爛性胃竇炎和胃粘膜脫垂該吃什麼藥?

(3) 目的探討胃粘膜下恆徑小動脈破潰的臨床特徵,提高對本病的認識及臨床診治水平。3du.tw

(4) 本文觀察了初孵揚子鱷胃粘膜表面及胃腺的形態.

(5) 在胃中,SS細胞主要散在於胃粘膜上皮、胃小凹的底部上皮和胃腺的頸部周圍分佈。

(6) 結論艾灸神闕穴可使大鼠胃粘膜血流量增加,並有一定的穴位特異性。

(7) 胃粘膜屏障包括胃腔表面的粘液和粘膜上皮細胞。

(8) 目的:介紹胃粘膜瓣成型預防食管胃吻合術後反流的臨床應用。

(9) 某些抗氧化劑通過誘導細胞保護酶活性增高,發揮對胃粘膜損傷的保護作用。

(10) 採用拉丁方設計,對家兔實驗性胃粘膜出血區域性用藥,觀察補絡補管湯的止血作用。

(11) 目的本文將介紹以高頻電灼凝法治療胃粘膜脫垂症.

(12) 阿托品的細胞保護作用可能與增加胃粘膜屏障粘液量有關,而腐植酸的作用機理尚不清楚。

(13) 胃粘膜上皮由纖毛細胞和微絨毛細胞組成。

(14) 目的:研究電針的不同頻率作用於不同穴位時,在保護胃粘膜效應上的差別.

(15) 目的:通過微波的熱凝固效應治療胃粘膜脫垂.

(16) 目的探討奧美拉唑對應激狀態下大鼠胃粘膜損傷的預防作用。

(17) 韭菜根液灌胃,可顯著減輕利血平造成的大鼠胃粘膜損傷。

(18) 如圖所示,胃粘膜破潰或消失,左中部一片紅斑圍著一個大潰瘍和鄰近的幾個小潰瘍。

(19) 肉眼,胃粘膜薄而平滑,皺襞變淺,有的幾乎消失,粘膜表面呈細顆粒狀,偶有出血及糜爛.

(20) 結論生理性刺激物蛋白腖對胃粘膜具有適應性細胞保護作用.

(21) 此外,胃癌需與胃粘膜脫垂、胃底靜脈瘤、假性淋巴瘤、異物肉芽腫等病變相鑑別。

(22) 胃痛患者還可在服藥前,先服用胃粘膜保護劑,如硫糖鋁等。

(23) 晚飯過飽睡前餐,導致肥胖腹便便,腸道超載又緊張,還會影響人睡眠,胃液分泌太過量,導致腐蝕胃粘膜,長此以往胃潰瘍,嚴重粘膜會糜爛。

(24) 【春節期間如何養胃】吃大餐前,先吃點熱食如熱稀飯,或喝點熱水,保護好胃粘膜;辣食不要過度,同時要吃點水果;生冷食物適量吃點;魚肉吃多了,別忘多補充鹼性食物,如海帶、生菜、香菇等;飯後適當喝點綠茶養胃,但別用濃茶解酒。

(25) 【春節期間如何養胃】吃大餐前,先吃點熱食如熱稀飯,或喝點熱水,保護好胃粘膜;辣食不要過度,同時要吃點水果;生冷食物適量吃點;魚肉吃多了,別忘多補充鹼性食物,如海帶、生菜、香菇等;飯後適當喝點綠茶養胃,但別用濃茶解酒。春節快樂!

(26) 【空腹不宜吃的食物】①糖:會使血糖驟然升高,易導致眼疾;②柿子:易形成胃結石;③山楂:會使胃酸猛增,對胃粘膜造成刺激。

(27) 冬季常吃羊肉,不僅能增加人體熱量,抵禦寒冷,還能增加消化酶,保護胃壁修復胃粘膜,幫助脾胃消化,起到抗衰老作用。

(28) DU和GU發生機制不同,DU的發生可能與高胃酸分沁量有關,而GU則可能由胃粘膜屏障機能減退所致。

(29) 結果表明:戊脈安無論是胃內給藥還是肌內注射,均能明顯地降低胃粘膜損傷,起到保護作用。

(30) 作者認為此術式可有效地防止膽汁及十二指腸液的返流,能較好地預防膽汁返流所致的殘胃粘膜損害、鹼性返流性胃炎及傾倒綜合徵等術後併發症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