懼怯造句

1、本文采用2002年城調隊資料,研究了城鎮居民中家庭背景與子女教育回報率之間的關係。

2、廣州市城調隊的調查顯示,三季度,在商品房供應量和銷售量大幅增加的情況下,廣州房地產銷售價格和租賃價格有所下降。

3、【江蘇商報報道】省城調隊九月中旬價格資料顯示,與上旬比,我省糧食價格平穩,食用油價格反彈,肉禽蛋價格高位堅挺,鮮菜價格走低。

4、記者昨日從廣州市城調隊獲悉,在最新的一份調查中,絕大多數市民表示感覺到物價上漲,其中超過半數市民最擔心醫療方面的費用上漲。

5、汕頭市城調隊近日開展了關於食品安全狀況的民意調查,採用問卷調查方式,在中心城區隨機抽取218戶居民作為調查物件。

5、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6、以前主要依靠地方企調隊進行調查,由於現在地方企調隊基本上撤了,變為服務處,或放在地方城調大隊裡面,或並行放在地方城調大隊之外。

7、各地每個季度和每月的統計資料是依靠城調隊和農調隊的調查。

8、本報訊(記者欒姍)2月28日,鄭州市城調隊釋出了2006年鄭州市市區城市居民生活質量報告。

9、負責此次人口普查工作的安康市漢濱區統計局企調隊隊長佘在琴表示,他們也接到了有關收費的投訴。

10、在這一問題上,東莞市企調隊的專家認為,首先東莞的小企業要從家庭型的傳統管理模式向現代企業制度轉變。

11、新快報訊(記者陳志龍通訊員馮一雄)廣州市城調隊昨日公佈的最新調查資料顯示,上半年廣州市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為10491元,同比增長一成。

12、3萬元,人均住房建築面積約23平方米———市城調隊提供的有關資料顯示,2005年,我市城市居民生活水平明顯提高。

13、據省企調隊有關負責人介紹,我省部分行業工資待遇過低,造成大量勞動力南移,是我省東部勞動力短缺的主要原因。

14、本報訊(記者徐東坡)鄭州市城調隊透露,與3月份相比,鄭州市房屋銷售價格上漲1%。

15、市城調隊對2006年價格走勢展望顯示,我市食品價格穩定;國際油價繼續在高位執行,將導致相關行業經營成本提高。

16、市統計局城調隊公佈的“構建無錫和諧社會”專題調研資料表明,在當前市民最關注的十大社會熱點問題中,社會治安已經從2003年的第3位降至第9位。

17、烏魯木齊城調隊:物價調控初顯成效。

18、楊局長,恢復農調隊與省隊的關係得列上議事日程呀!農調隊的人情緒很低落。

19、在吉林省企調隊對72戶重點企業的調查中發現,由於運力緊張,影響被調查企業原材料到貨18085萬元,戶均達251萬元。

20、新報訊【記者李海燕通訊員吳向晨】昨天,據市城調隊對市內六區城市居民家庭進行的一次專項抽樣調查結果顯示:節日期間本市居民出行將首選公交車。

21、6日,市城調隊一份最新的城市居民家庭抽樣調查資料顯示,到。

22、省城調隊近日釋出全省城鎮居民生活滿意度的調查結果。

23、據浙江省城調隊最新發布的2004年浙江省高校畢業生就業狀況調查報告顯示,當前的大學生就業觀念日益開放。

24、通訊員羅曉雲)據廣州市城調隊最新調查資料顯示:備受市民關注的藥品市場價格,今年頭兩個月呈現相對平穩的態勢,從。

25、記者日前從北京市相關的統計部門獲悉,北京市城調隊近期對本市的交通狀況進行了抽樣調查,結果發現,有12%的市民上下班採取的交通方式是開私家車。

26、2月24日,在鄭州市城調隊住戶科對2004年鄭州市市區居民生活狀況的分析中,用於培訓“充電”的支出較之2003年增長幅度最大。

27、廈門市統計局企調隊建議,調整土地供應制度,改土地批租製為年租制,將可有效抑制房價。

28、國家統計局原先在各個省市有三個調查隊,分別是城調隊、農調隊和企調隊,上述調查隊由地方統計局代管。

29、為了解城市居民看病貴、看病難的主要原因和存在問題,長治市城調隊於日前在該市居民家庭中進行了抽樣調查。

30、晚報訊記者日前從北京市相關的統計部門獲悉,有12%的市民上下班採取的交通方式是開私家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