狹路造句

1. 這個人品質惡劣,不要和他來往。

2. 這人品質惡劣,對別人慣會造謠中傷。

3. 他說:“白頭鷹……品質惡劣;就像那些依靠搶劫過活的人一樣,它窮困潦倒,骯髒不堪。”。

4. 假如所交貨物與合同所劃定規格不符,還有品質惡劣罰款。

5. 這些醫院的待遇可能會搞到你破產,也可能品質惡劣,不過至少你有人治療。

6. 你對布羅克赫斯待先生說我品質惡劣,欺騙成性,那我就要讓羅沃德的每個人都知道你的為人和你乾的好事。

7. 保邊去噪是影象濾波中的主要問題。聲吶影象畫素少品質惡劣,www。3du.tw。tw保邊去噪顯得尤為重要。

8. 狠心一點吧,拋棄無情無義、品質惡劣的爛情人,不要被他的外表所迷惑。

9. 一個好人,可能讓凶暴又品質惡劣的人對其產生愛戀;一個語無倫次的瘋子,可能讓某人的靈魂產生溫柔樸素的田園情調。

10. 王懷忠這樣一個惡跡斑斑、品質惡劣的人,能以平均每兩年加官晉級一次,由阜陽地委的副*記、到*記、到副省長。

11. 楊彩風早巳聽說太子趙佶品質惡劣,尋花問柳成性,知道他此來不懷好意,於是正顏厲色地說:“太子殿下,請你速速回到前廳。

12. 阿富汗國家警察一直被普遍的認為是阿富汗所有國家機器中最糟糕的一支隊伍,訓練不足,裝備簡陋,品質惡劣,美國的指揮官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