紮下去造句

1、很多美國西部州有廣野牧場法,讓家禽可以吃草溜達,偶然卻給機動車駕駛人造成危險狀況。

2、廣野知道不能說的太複雜,否則,手下士兵翻譯完,就不知扯到哪去了。

3、景天三七、土三七、費菜等,是國家首批推廣野菜品種,是一種理想的食藥兼用型保健菜。

4、本王如今陳兵於此,天下諸侯無不膽寒,廣野君何出此言?

5、壞了,嘁哩喀喳拿著那把廣野的斷刃進城去了,此去凶多吉少。

5、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6、淮西多廣野大澤,非常適合豢養戰馬和家畜,也非常適合亡命之徒藏匿,吳少陽不但對那些亡命之徒不管不問,還多般資助他們,把他們歸入自己的統轄之下。

7、報告廣野隊長,清橋大佐請您過去。

8、廣野的住處很普通,他不是喜歡享受的人。

9、廣野君之言謬也!大王親征,一來為天下表率,二來大壯軍威,此乃明君所為也,臣周昌願意追隨大王一起出徵!

10、牛三猛手上的步槍木託也斷為兩截,用這把殘缺不全的步槍,向廣野衝來。

11、池典也下了車,拍了一下車前蓋表示謝意,那把手槍卻沒有還給廣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