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蛋造句

1 這就是他一直提心吊膽的事:成功的大巫不應該在現實世界裡同樣取得成功,風險太大了。他總是貪心不足,兩個世界都愛,愛得太過。

2 你這叫胖?跟我比起來,小巫見大巫,簡直可以叫瘦子了。

3 我這座工廠的規模比起你的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你可別見笑。

4 這裡的山水秀麗,但與桂林山水相比,也只是小巫見大巫了。

5 寶馬比起來,豪華辦公樓與豪華別墅畢竟只是小巫見大巫。

6 臺北市的高樓很多,但和紐約市相比,就像是小巫見大巫了!

7 你家是不小,但比起老王的家,還是小巫見大巫,坪數相差太遠了!

8 倫敦最高的建築物與紐約的一比就顯得小巫見大巫了。

9 我的詩和柳亞子先生的詩相比那真是小巫見大巫。

10 這次風災大家都有損失,但與他家相較,只能算小巫見大巫了。

11 臺北市的高樓很多,但和紐約市相比,就像是小巫見大巫了!

12 聖誕村裡住了個大巫婆,鬼頭鬼腦眼光閃爍,你鬱悶她煽風點火,你猶豫她巧言蠱惑,你迷失她刻意數落,你偷笑她到處傳播,哈哈,這個巫婆就是我!

13 許多分析家相信中國的實際軍費支出要遠大於已公佈的數字,當然這與美國軍費預算相比仍然是小巫見大巫。

13 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14 儘管與吃的山珍海味、喝的瓊漿玉液、坐的賓士、寶馬比起來,豪華辦公樓與豪華別墅畢竟只是小巫見大巫。

15 我過去所受的那些委屈和刺激,比起他來,也只是小巫見大巫,算不得什麼。

16 但就程度而言,英國在一戰前夕面臨的問題與中國目前的問題相比,真是小巫見大巫。

17 所有這些戰鬥,與約翰進行的爭取三分錢車費的偉大斗爭相比,則是小巫見大巫。

18 許多分析學家相信中國的實際支出比公佈出來的還要高,儘管它與美國軍費預算相比只是小巫見大巫。

19 我們一般人說彭祖活八百歲很了不起。可是比起大樁就是小巫見大巫,完全沒得比了。

20 這多支出的350億歐元,與薩爾科奇的計劃比起來可謂"小巫見大巫"。

21 就以飛機的速度來算,時間膨脹在一般的飛航旅程中也只有數奈秒而已,比起威爾斯那類的歷險來,根本是小巫見大巫了。

22 並非我們沒有守財奴,但比起莫利哀與巴爾扎克筆下的守財奴與野心家來,就小巫見大巫了。

23 今天奧運金牌選手在此,我這個全省冠軍跟他相比,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24 他是我們校隊中個子最高的長人,可是與今天來訪的外國隊球員一比,卻似小巫見大巫了。

25 但是這筆在菲律賓的交易仍然面臨當地不穩定的國會的廣泛詳細調查,使其以前的海外投資變得小巫見大巫了。

26 儘管與吃的山珍海味、喝的玉液瓊漿、坐的賓士、寶馬比起來,豪華辦公樓與豪華別墅畢竟只是小巫見大巫。

27 你這輛車子雖然不錯,但是和他那輛勞斯萊斯比起來,便相形見絀,小巫見大巫了。

28 今天奧運金牌選手在此,我這個全省壁軍跟他相比,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29 這座小黃山的的景色很不錯,但與黃山相比,也只是小巫見大巫了。

30 不過,限制建築設計形式的種種苛刻規定和洛杉磯規劃部門的手段比起來也只算是小巫見大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