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只怕造句

(1)小叔的生意方興未艾,全家人都很支援他。

(2)我國的改革開放事業正方興未艾。

(3)直排輪是近來方興未艾的休閒活動,時下年輕人幾乎無人不會。

(4)我國四個現代化建設的偉大事業正方興未艾。

(5)冬季長跑運動在我市方興未艾,今年時間之長,參加人數之多都超過往年[zao jv.tw未艾造句]。

(6)只要你好好學習了你的學習成績就會方心未艾的進步。

(7)近年來尤其在我國,拱壩建設方興未艾,開展拱壩的體形優化設計研究更具有現實意義。

(8)以阿拉伯世界之春的標準衡量,新加坡方興未艾的政治變革很難算得上驚天動地。

(9)復古風早已開始流行,至今方興未艾,影響的層面愈來愈廣泛。

(10)其蓬勃發展的勢頭,方興未艾。

(11)本文綜合介紹拉擠產品的應用,為方興未艾的我國拉擠工業提供有益的諮詢。

(12)正當事業方興未艾,漸入佳境時,他卻罹患了不治之症,真是令人惋惜。

(13)正當遼瀋戰役方興未艾之時,***同志在華東人民解放軍取得了濟南戰役勝利以後,又組織了淮海戰役。

(14)復古風早已開始流行,至今方興未艾3du.tw,影響的層面愈來愈廣泛。

(15)與傳統ITO外包服務相比,投資人更青睞在中國方興未艾的高階BPO外包領域。

(16)我希望我也有一個方心未艾的事業在我需要的時候。

(17)非洲各國的民族運動正方興未艾。

(18)農業基礎不斷夯實,特色產業方興未艾。

(19)HYtw模式在國外的研究方興未艾,而在國內的應用尚處在起步階段。

(20)亞太經合組織不斷髮展,東亞區域合作方興未艾,"上海合作組織"順利運轉。

(21)房地產開發在城市中方興未艾,"突破"成為房地產開發商與城市規劃博弈的關鍵詞。那麼究竟如何控制控制性詳細規劃?

(22)我們的友誼,源遠流長;我們的事業,方興未艾!

(23)改革大潮席捲全國,經濟方面出現了方興未艾的大好形勢。

(24)198*年之後,新型勞動關係逐漸引起人們的關注,而相關的研究也隨之方興未艾。

(25)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以及資訊科技的不斷髮展,電子商務的熱潮方興未艾。

(26)由於海上石油天然氣等礦產資源的巨大潛力,國際上對海上地震勘探開發和研究至今方興未艾。

(27)近年來,桉樹及其副產物的綜合利用研究取得了一定的進展,桉樹的藥理作用研究方興未艾。

(28)自從中國大陸對外開放後,旅遊業便迅速發展,至今方興未艾。

(29)小童星網站開通一個多月以來時成績是蒸蒸日上,可謂方心未艾啊。

(30)當前,作為與報紙、電視同稱為“三大傳統媒體”之一的廣播,發展正方興未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