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型造句

1 如碧拉戈比的哥哥買了一些橡膠的嬰兒車保險桿回來給她.

2 好險呀,汽車差一點撞到那輛嬰兒車.

3 起來,加入到活動中去,推著嬰兒車慢跑,設計一下徒步旅行,跑步,騎車去鄰近的街區,爬爬山,去健身館,或者到湖裡游泳。

4 包括在本次召回中的產品編號和日期編碼,連同嬰兒車的顏色在以下圖表中列出。

5 人是要長大的,有天你也會推著嬰兒車幸福地在街上行走,而曾經的喜歡,不管曾經怎樣,都會幻化成風,消失在時光的隧道。所以向前走,向前走,無須回頭。宮崎駿

6 四川曹正書製作的鴿形飛機安裝在嬰兒車輪上,用摩托車發動機驅動。

7 這時,我或者妹妹就用那種有鐵輪的嬰兒車載著他通過紐約的布魯克林大街走到地鐵的進口。

8 在戶外的時候,給嬰兒車照上防蚊網。源自造句網

9 我經常坐在嬰兒車上,一手舉著果丹皮,一手握著一個包子,自己吃、自己玩。

10 第一個案例是嬰兒車的車輪本身裂開,導致卡在了扶梯踏板的縫隙裡,嬰兒車到了扶梯出口卻拔不出來,後面的行人差點撞到嬰兒車的推車者身上。

11 推著嬰兒車上電梯,請抱起小孩兒,並把車子提在手上。

12 一經檢查,發現嬰兒車裡竟然有14臺蘋果手機,同時從他們的行李中又發現15臺蘋果手機、5瓶紅酒、碟片數百張,價值十幾萬元。

13 嗨!說你呢,對,就是你,正看簡訊的。把鼻涕甩了,把哈拉子擦了,穿上你的小護圍,坐上嬰兒車,到花花幼兒園集合。記住,暗號是兒童節快樂。

14 在星期一下午兩點左右的打劫過程中,兩男兩女推著兩部嬰兒車進了商店,當時小孩分散了店員的注意力,從而使得這起偷盜能夠發生。

15 一種小的建入人行道路緣的小斜坡,以使人可以方便地進入街道,尤指專為騎自行車者、推著嬰兒車的行人以及殘疾人設定的坡。

16 除了讓我放慢速度的人事,我一般目不斜視:在我跟前的嬰兒車,或像我妻子這樣的人,緊跟在後面抱怨,“為什麼我們不能只是散步?”。

17 在車上化妝位居第六大無視乘車禮節的行為,醉酒排在第九位,位居其後的是將嬰兒車帶上擁擠的公交車。

18 我們看著緩緩向前的隊伍,歐洲人、馬格里布人和西非人有條不紊地從一張桌子擠到另一張桌子,拿走每人的配給品並快速將它們塞入嬰兒車或罐子裡。

19 近日,家住漢陽王家灣的王女士反映,設在王家灣地鐵車站外的直達電梯長期處於“停止”狀態,她不得不推著嬰兒車乘坐手扶電梯,感覺很不安全。

20 因此,如果用了兩年就賣,你的擁有成本只需250美元,跟買中級嬰兒車的成本幾乎一樣,因為中級品兩年後幾乎一文不值。

21 據瞭解,為了裝運這批硬幣,家裡的小轎車輪胎都被壓爆了一個,靠一輛嬰兒車,夫妻二人把硬幣一趟趟地往19樓的家中搬運,來來回回跑了10趟才搬完。

22 代步工具禁帶摩托車、助動車、自行車、電動自行車、機動輪椅車、踏板車、滑板、帶輪鞋等,但嬰兒車、手推輪椅、電動輪椅除外。

23 現場,記者看到騎車人或者帶著孩子進出時很不方便,需要搬著自行車或者嬰兒車穿過圍擋中央的“窟窿”,這種封路的做法,也讓周邊居民深感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