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莩造句

(1) 小雞咯咯叫,早起哈哈笑,心情爽朗氣色好;牛奶泡一泡,雞蛋也得要,美味早餐真美妙;好運為你繞,幸福來相抱,新的一天來報到。祝你愉快每一天,早安!

(2) 她來了,咯咯叫,並征服了我們的紐約市的後院。

(3) 母雞見到貓時咯咯叫了起來。3du.tw

(4) 一隻母雞下蛋後就咯咯叫。

(5) 一隻母雞咯咯叫了起來:“我們的國王回來啦!”。

(6) 鴿子和麻雀咯咯叫著,在陰溝裡偷吃麵包屑。但她沒看見藍鴉,也沒看見其它森林裡的野鳥。

(7) 可是雖然她下蛋時咯咯叫,但那聲音還沒有電視機聲音大,估計你聽不到。

(8) 她愜意沉著荒僻默默而繁忙地隨處咯咯叫著,產蛋,撫養小雞,帶著一種仍舊充塞自傲的發急的胡想。

(9) 母雞也能喔喔叫的,就如同公雞也能咯咯叫著像他生了蛋一樣。

(10) 當他聽到有一隻母雞咯咯叫時,他意識到那隻雞也是褐色的。

(11) 這樣的母雞可不好:在你家裡咯咯叫,卻到別家去下蛋。

(12) 想吃雞蛋就不要討厭母雞咯咯叫。

(13) 鴨子在碼頭下面咯咯叫,養鴨人一彎腰隱入黑暗中。

(14) 雞開始咯咯叫,紛紛飛上山坡。

(15) 這樣的母雞可不好:在你家裡咯咯叫,卻到別家下蛋。

(16) “公雞擺尾高聲叫,咯咯咯咯叫;小狗擺尾高聲叫,喔喔喔喔叫……”在學校雞鴨養殖場,三四年級學生用玉米喂起了雞鴨。

(17),是說他總像下蛋後的母雞一樣咯咯叫著噪聒不已。

(18) 公雞向母雞炫耀:你看我多灑脫,從沒有生蛋的煩惱。母雞:你難道沒看見我每次生蛋時咯咯叫的歡嗎?因為生蛋快樂啊!呵呵,祝你聖誕(生蛋)快樂!

(19) 一隻身後隨著十隻雛鳥的雌鷓鴣,確曾衝上前來威嚇她,但很快就後悔那麼凶,還咯咯叫著她的孩子不必害怕。

(20) 胖母雞找到美味佳餚時,低下頭去,一次又一次地啄食,咯咯叫個不停,以便招呼孩子們來一起享受。

(21) 此後就沒有了它的蹤影,頸上長著銀色羽毛,通常在老虎接近時會咯咯叫的原雞也默不作聲。

(22) 公雞對任何物件從來沒有像母雞產下蛋時那麼自傲過,是以他當即起頭學他的同類母雞一樣咯咯叫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