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餘造句

1 那麼讓它向失敗者表示同情吧,因為在勝利者的眼中,一切都是可喜的。莎士比亞

2 表示同情要有名有姓,表示反感不要指明道姓。

3 我們對於他客死他鄉的遭遇,表示同情。

4 對他的講話,人們群起而攻之,沒有任何人表示同情。

5 大凡人生遇到不幸,再碰到別人對他的痛苦表示同情,無論是真是假,總是最容易引起他的好感的。

6 你是覺得正中下懷呢,還是對她表示同情?

7 他只是含糊地做了些許諾,對這位老人表示同情,並給了他兩小盒芒果汁,這就算完了。

8 一些人對這個新國家建國初期遇到的困難表示同情,但是那種同情很快就消失了。

9 倫敦警署聯盟長官彼得史密斯說他對必須等待的候補者表示同情,但是他表示那是不幸的狀況。

10 布什上週曾表示,他對希恩的遭遇表示同情,但美軍不會撤離伊拉克。

11 伯南克,因為急於對普通百姓的擔憂表示同情,將於7月26號在堪薩斯市舉行一個叫“城鎮客廳”的電視會議。

12 斯特勞代表英國政府對中國人民抗擊非典型肺炎的努力表示同情和支援,對中國政府採取的措施予以高度評價。

13 “噢,”他把手伸給基督山說,“我想您是來向我表示同情吧,因為不幸確實已三番五次光臨我們家了。

14 他收到許多來信,寄信人向他表示同情和祝福.

15 在向日本人民表示同情的同時,反對派的政治家們繼續進行抨擊,很明顯,他們感覺到這是個拉選票的機會。

16 他們收到許多來信,寄信人向他們表示同情和祝福.

17 終乃與作表示同情,崇敬,且欽佩之握手,悽然前行,心中尤念及不幸之丁提督所處地位之可哀。http://3du.tw表示同情造句

18 席間觥籌交錯,好不熱鬧,對於毛家灣的遭遇,趙君用表示同情,同時更是包攬了尋找二蹲著和四狗他們的下落。

19 富士康的一位經理表示,公司向墜樓身亡工人的家屬支付了一些賠償金以表示同情,但公司管理層擔心,這種做法會鼓勵其它工人仿效自殺者。

20 中方對洪災中的遇難者表示深切哀悼,對遇難者親屬和受災民眾表示同情與慰問。

21 中國網際網路論壇和部落格上的評論如潮水一般,都異乎尋常地對鄧玉嬌表示同情。

22 楊貴妃被逼死於馬嵬有“飲金屑”和被縊死兩種說法,其實楊貴妃是被縊死的,而飲金屑乃是人們對她縊死表示同情憐惜的一種宛轉的說法。

23 對於利物浦週中的歐冠慘遭恥辱出局,和紅軍球迷有深仇大恨的曼聯老將加里。內維爾進行了煽風點火,他沒有對貝尼特斯的球隊目前的困境表示同情。

24 波塞冬看到赤條條的阿佛洛狄忒大為傾倒,十分妒忌阿瑞斯,但他表面上不動聲色,假惺惺地對赫菲斯托斯表示同情。

25 這一天,中國外交部章漢夫副部長復照英方,對此次不幸事件表示遺憾,對傷亡者及其親屬表示同情和慰問,並考慮給以適當的撫卹和賠償。

26 周圍的人的聲音也被我的哭聲覆蓋,但我卻依然能夠分辯出,他們有人指責,有人表示同情,有人打急救電話。

27 昨天,我市鞋革行業協會向旅居西班牙埃爾切的全體華僑寄去慰問信,對受害人陳九鬆的遭遇表示同情並致慰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