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上造句

1. 我的媽媽是一位好媽媽。因為她是老師,所以從我讀小學起,就像小尾巴一樣跟著她。不過她不僅僅教書教得好,還一直燒我最愛吃的菜。還幫我做很多有趣的小玩具。

2. 再高深的學問也是從字母學起的。

3. 魯迅先生認為,文學起源於勞動。

4. 即使你聰明絕頂,也要從頭學起。

5. 要想獲得科學知識,就得從字母學起。

6. 學起于思,思源於疑,小疑則小進,大疑則大進。多讀文思泉湧,多寫筆下生花。

7. 李明愛給同學起綽號,大家都不喜歡他。

8. 他的數學基礎很好,www。3du.tw。tw因此學起新知識一點兒也不吃力。

9. 再高深的學問也是從字母學起的。寫十卷書要比實際行動打下基礎容易得多。

10. 要想造就成高深的學問,就得從字母學起。

11. 就算你是特別聰明,也要學習,從頭學起!

12. 自從他認識到學習的意義後,便鼎鐺有耳地學起來。

13. 無論學習什麼,都要會觸類旁通,這樣學起來才不會吃力。

14. 拿起手機傳遞訊息:祝福你面對困難像推土機,學起新知像交換機,工作起來像戰鬥機,職位爬升像直升機,掙起錢來像印鈔機,伺候老婆像永動機!

15. 從小學起,我就一直擔任班幹部或團幹部,具有較強的組織和領導能力。

16. 簡化漢字使語言學起來簡單,也有效地弘揚了中國文化。

17. CGLIB包的基本程式碼很少,當學起來有一定的困難,主要是缺少文件,這也是開源軟體的一個不足之處。

18. 它是世界公認的編輯器之王,但許多使用者發現它學起來需要一定的過程。

19. 在這方面,美國大學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20. 選擇:別忘了,主題能讓你感興趣的話,學起來就更容易。

21. 藝術的社會學起源植根於人類社會對藝術的根本性需要,因而藝術的社會責任是藝術社會學的核心論域。

22. 漢字在中國不斷強大的過程中錦上添花。每個漢字都有它的來歷,世代佳人都寫詩讚美道。它是中華人民的智慧結晶,是我們中國的無價之寶!據說,國外許多人都開始學起我們的漢字來,這是一件多麼振奮人心的事啊!

23. 答案是,那些和數千代人的生存繁殖休慼相關的行為,我們學起來不費吹灰之力。我們只在不能靠本能來對付那些古老的問題時,才會認真學習。

24. 中文裡的成語多得不勝列舉,而且大部分都是不知典故就無法瞭解真正的意涵,讓外國人學起來倍感辛苦。

25. 象小豆豆他們這些一年級學生,雖然還沒有上自習的課程,但在從自己喜歡的科目學起這一點上,卻是同上自習課完全相同的。

26. 醫是個穩紮穩打的功夫活,想事半功倍,最好是你發自內心的熱愛這門學科,然後學起來就不覺得辛苦了。

27. 此次起床共用了5分鐘,你已擊敗了全國88%學生,寢室還有一位同學起床失敗,正在重起,隔壁宿舍全部宕機!

28. 小王最近有些苦惱,身邊的人紛紛出軌,去尋找另一份真愛。他也想出軌,就是怕老婆。於是就向身邊的人學起經驗來,直到有個人不耐煩地說:“想出軌就去坐動車吧,保管你嚐到滋味!”。

29. 但是對於普通的人來說,初學牌技,手上功夫不能學,那麼其他的要學起來,更是高了一個臺階。

30. 因此,嘗試構建一種可行的互動式口語剛試模式,使之真正成為一種能衡量考生實際口語水平的測試手段,並對英語教學起到良好的、積極的反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