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企業造句

一、圖為平陽果農陳成正在加固果樹棚架.

二、記者在北地溝山看到,很多黑坑口旁邊都有簡易的樹棚或小洞,裡面放著空啤酒瓶、罐頭瓶等物品。

三、他們在山坡的一棵樹上搭了樹棚,曹子錡每晚就住在那裡,緊盯著河對岸的日軍。

四、第二天太陽很晒,下午他們要用刀把樹棚上的草割下來。

五、記者在北地溝山看到,很多黑坑口旁邊都有個簡易的樹棚或小洞,裡面放著空啤酒瓶、罐頭瓶等物品。

六、同時,休閒場所因勢就需,與古樹保護一體共建,以600多歲的青檀古樹為景,把農家曾經使用的石凳和石條擺放樹棚下,自成一景。(3du.tw 造句 網)

七、長的很高大,記者環顧四周,這樣的行道樹每隔3、4米就有一棵,樹木高度也都是7、8米的樣子,比兩層樓還要高,相互交織在一起,形成了天然拱形樹棚。

八、銀盞坳村民事前得知日軍要沿粵漢鐵路北上,人人都憂心忡忡,家家都做好逃難準備,事先就到東邊的焦坑村老虎窿大山深處搭樹棚,以作逃難時棲身之用。

九、在更高處的蓑衣嶺,由於此路段趕工期在冬季,氣溫低至零下十幾度,工人們光著腳、吃不飽、住巖窩樹棚,曾發生過一夜就凍餓病死200多人的慘狀。

十、現在菲律賓的眼鏡猴大多生活在研究中心中,在人工搭建的樹棚下安然度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