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基本造句

(1)欲知三叉路,須問過來人。

(2)在人生第一個叉路口上,轉出一個漂亮的彎!

(3)當我將車子駛離交叉路口時,我的憤怒突然完全消失,心胸豁然開朗起來。

(4)針對平面交叉路口的交通訊號控制,提出了一種雙系統控制策略。

(5)嚴格公路黃色安全線尤其是交叉路段的管理,是保障交通安全通暢的重要前提之一。

(6)在每個交叉路口、圓環或任何危險的地方,最好減速慢行。

(7)你剛學會開車,咱們繞開環形交叉路走。

(8)那兒離朝聖之路與通往坎佩爾的道路的交叉路口很近。

(9)這是一個熱鬧的交叉路口,有尊納爾遜的紀念銅像.

(10)多相位渠化路口是一種新型的城市道路平面交叉路口,本文對這種路口的設計提出某些改進和建議。

(11)設計了城市單交叉路口優化控制器。

(12)從這幅畫中我們可以看到,一個人正站在叉路岐途之前,等待他的是要決定究竟走哪條路。

(13)建立了一個面向控制的單交叉路口巨集觀動態確定*交通流模型。

(14)在下一個環形交叉路口向左轉。

(15)自駕車在廣清公路銀盞出口轉入銀英公路,沿線交叉路口均有公路指示牌引。

(16)表示帶人行橫道的兩條小路的交叉路口.

(17)夜間通過無交通訊號控制的交叉路口時,不得變換遠、近光燈。

(18)從道路結構出發,對具有內、外環道的平面環形交叉路口建立了具有多個道路瓶頸的元胞自動機模型,對平面環行交叉路口的交通流進行研究。

(19)在哈里森路和第30街的交叉路口處.

(20)位於交通便利的昆明市龍泉路與北二環路交叉路口邊。

(21)在前面不遠處的一個四叉路口處,一輛大卡車正在橫向駛來,就像是一條匍匐而行的巨龍一樣,一下子就把路面給堵死了。

(22)易發生昏厥的病人(尤其是老人),勿單獨外出行動,更不要自行爬高、過橋、過交叉路口等,以免因精神緊張誘發昏厥(造句 網 3du.tw .tw),作為家人應該注意!

(23)之後軍隊開進,控制了廣場,用警戒線隔離了過去長滿了草的環形交叉路口,這裡曾是許多遊行示威的中心。

(24)除了提取現錢外,這些狗助手還擁有其他非凡的能力,如按動交叉路口的紅綠燈按鈕、操作洗衣機、從超市貨架上取商品以及幫助主人穿衣和脫衣等。

(25)除了提取現錢外,這些狗助手還擁有其它非凡的能力,如按動交叉路口的紅綠燈按鈕、操作洗衣機、從超市貨架上取商品以及幫助主人穿衣和脫衣等。

(26)模擬實驗證明所提出的演算法可以降低車輛平均延誤時間,保證車隊更順暢地通過交叉路口。

(27)天命不是一直都是筆直的,它們在命運已經註定的人面前展開的不是一條直的路;有絕路、死衚衕、黑暗的拐彎、令人焦急的多岔道的交叉路口。雨果

(28)鬱郁南山樹草繁,還從幽處會嬋娟,知情只有閒鸚鵡,莫向三叉路口言。倉央嘉措

(29)弗蘭茲和伯爵拾級而下,發覺他們已站在了一個墳場的交叉路口。

(30)1、天府新區成都直管區華陽街道辦事處南湖路與天研路交叉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