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造句

一、別人越是批評我,我越要讚賞別人,因為讚賞是對批評的最好報答。

二、黃老師批評的時候像濛濛細雨,綿綿長長,而林老師總是暴風雨,那也好,快去快來。

三、聽了批評的意見,能自我反省的,叫做聰明;主動檢查自己的叫做明智;能克服自己私心的叫做力量。

四、聽不到奉承的人是一種幸運,聽不到批評的人卻是一種危險。

五、假使一個連長,丟了一挺機關槍,不消說是會受批評的,但槍還可以奪回來,可是一條腿失掉以後,就不能再挽回了。

六、作為批評的接受者,當遇到別人批評時,我們必須比那些批評我們的人更有自制力。

七、民主,就是挑選那個受批評的人的過程。

八、我們不要以批評的眼光來看事物,這樣你將一無是處,你看到的將是世間醜惡。一定要以欣賞、讚賞的角度來看待事物,你將“十全十美”。請相信,(評的造句 3du.tw/4572212.html)生活的品質是取決於你對生活的態度。

九、這些作品從來沒有經世界銀行發表過,它拒絕自我批評的原則,寧願自吹自擂。

十、第三種人沒有采納批評的誠意,只是巧言令色。

十一、對於向他提出具體批評的電臺,格隆多納說他常常通宵達旦地去閱讀和聆聽。

十二、批評的樂趣剝奪了我們被一些美好事物感動的樂趣。還包括幸災樂禍、嫉妒等不良情緒。

十三、今天從不被老師批評的我竟然被老師說,這讓我和全班同學感到很驚異。

十四、長期遭受批評的經驗使得阿拉伯政府在解釋過失時駕輕就熟。

十五、對待批評的態度,應該是言者無罪,聞者足戒,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十六、不久前人們對白日做夢一般還是持批評的態度,認為它浪費時間,是逃避現實生活及其責任的一種不健康的傾向。

十七、茁壯挺拔的老柳樹沒精打采的垂著枝條,碧綠的葉捲曲著,彷彿一個捱了批評的小孩,垂頭喪氣地耷拉著腦袋。風也不知躲到哪裡去了,到處都是熱的。樹上的知了也拉長嗓音拼命地叫“受不了,受不了……”。

十八、能夠剛正批評、指責我們缺點和錯誤的人是我們難得的諍友,善意的批評就像是一壺美酒,當我們開懷陶醉在這種朋友同事間暢飲的世界裡,批評的因子彷彿蘊藏在每個直觀的感覺細胞中。

十九、茁壯挺拔的老柳樹沒精打采地垂著枝條,碧綠的葉子捲曲著,彷彿一個被捱了批評的小孩,垂頭喪氣地低著腦袋。在老柳樹上知了拉長了嗓音拼命地叫:“受不了,受不了……”。

二十、科學科學知識總是假設的:它是猜想的知識。科學的方法是批評的方法:尋求和消滅錯誤並服務於真理的方法。

二十一、善於換位思考,得到客戶的指責,你不妨對他說:“你批評的很對,換了我,我也會這麼想。”這種話具有神奇的安撫力量。

二十二、世界上沒有一個永遠不被毀謗的人,也沒有一個永遠被讚歎的人。當你話多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話少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沉默的時候,別人還是要批評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不被批評的。

二十三、世界上沒有一個永遠不被毀謗的人,也沒有一個永遠被讚歎的人。當你話多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話少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沈默的時候,別人還是要批評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不被批評的。

二十四、世界上沒有一個永遠不被毀謗的人,也沒有一個永遠被讚歎的人。當你話多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話少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沈默的時候,別人還是要批評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不被批評的。

二十五、雖然你不能阻止別人對你不公平的批評,但你可以做一件更重要的事,那就是不受那些批評的干擾而專心致志地做自己該做的事。

二十六、這種依樣畫葫蘆,別人怎麼做自己就照本宣科,認為這樣就不怕別人批評的人,書上認定他們是人之子。

二十七、演員既然有自我吹噓的時候,既然能坦然面對那些言不符實的、被人表揚和歌頌的讚美文章,那也就應該有被人批評和自我批評的時候,應該能坦然面對自己的錯誤,包括坦然面對一些報道失誤的批評文章。

二十八、當反方得意洋洋的時候小明從容不迫地反駁說:好的書能提高自己的知識,即使是不好的書,只要從批評的角度來看也能從中得到知識!

二十九、其共同特點是,不必再引經據典,進行註釋,而是面對西方哲學的挑戰,根據其對西方哲學的瞭解,或者從批評的角度,或者從引入的角度,或者從理解和相互解釋的角度,直抒己見,創立新說。

三十、讚譽太多,反而讓我困惑,我真的有那麼好嗎?有一些批評的聲音,會讓我覺得踏實,心想自己還有更多往前走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