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巧造句

一、由曹妃甸向渤海海峽延伸,有一條水深達27米的天然水道,直經海峽,通向黃海。

二、這座全球最深的泳池深達33公尺,竟達十層樓高的深度,因此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一探究竟。

三、它被一堵牆密封著,仿如白堊時期的泥土深達一公尺.

四、其中的一些洞穴通過陡峭的入口通道或立井通向地面,深達160英尺。

五、創新點:由於華盛頓湖深達200英尺,上個世紀60年想要在湖上建一座懸橋是不可能的。

六、現在,機遇號火星車已經抵達了寬達22米,深達300米的奮進隕石坑,也許就處於那些記載著更早時期,更加適於生命產生時期的火星岩石的邊緣。

七、颶風還造成鄰省受到洪水圍困,水深達2.4米。

八、深海的:深海中水深達10米以下的區域.

九、裂隙是穿過表皮或深達真皮的線狀損害.

十、在三角形的暗影裡是深達200米的白色漏斗形內心火山口。

十一、而靠海剖面顯示,基盤面在蘭陽溪附近可深達760公尺,愈靠山區愈淺,直至南北測線南測尾端基盤面為200公尺。

十二、我們繼續行進,然後跌倒在很多深達膝蓋的水坑中,我們的長統雨靴中滿是棕色泥漿水和牛糞,這種滋味可不好受。

十三、阿爾金南緣斷裂帶是一條深達上地幔的區域性大斷裂.

十四、那裡有一堆深達十英尺多的雪.

十五、安慶市大觀區水深達10英尺,導致了通訊和電力故障。

十六、大瀑布跌入的犀牛潭,是一個深達17米的水潭.

十七、其第一級上閘首人字門的淹沒水深達35米。

十八、測量表明,哈納斯湖最大水深達188。

十九、擔保(000007)深達聲A與(000048)ST康達爾重新簽訂了續保協議書,同意到2003年年底雙方互保額降至5000萬元;到2004年年底雙方互保額降為零。

二十、大陸架慢坡一般是從差不多100英尋水深的地方開始的,一直延伸到幾百英里遠深達2,500至3,500的地方,那裡才是真正的海底。

二十一、兩座轉換站之間的距離是420公里。電線將鋪設在伊特魯里亞海深達1,600米的地方。

二十二、由於當天泰寧縣城的河堤已被沖垮,民警趕到時,洪水已將銀行一樓淹沒,前門水位深達2米多。

二十三、都布魯姆遺址綿延於一個人煙稀少的地區,長達數英里,坑坑窪窪,有數百個溝壕,部分深達10或12英尺。

二十四、幹谷的地形似乎與地球所特有的地形不相似;其地面偶爾也會形成一個常年被冰封深達幾米的湖泊。

二十五、這個無畏的探險家已經探索了十一個隕石坑,這其中包括最大的寬達750米,深達70米的維多利亞隕石坑。在33公里的旅途中,【源自造句網】機遇號火星車檢驗了路旁的岩石和土壤。

二十六、大致在同一時期,阿拉斯加州的弗蘭格爾山脈出現了大規模的火山爆發,這個地區遂被深達一英尺的懷特河火山灰所覆蓋。

二十七、你歇腳在那些最貧窮、最低賤和迷失的人群間,當我想要對你行鞠躬禮,我的敬意無法深達到那裡。

二十八、到8月17日,彭世洛府一些地勢較低的地方仍被洪水浸泡,有的地方水深達2米左右,民眾不得不暫到地勢較高的地方避險。

二十九、近日,有讀者給本報來電反映,東四十條83號院內西面的一個住戶,私挖深達兩米的地下室,同時在院內搭建違法的二層樓。

三十、據瞭解,咸陽湖為渭河古河道,其南側洩洪區水較淺,北側蓄水區平均水深達2米,河底多泥沙、深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