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號造句

1 化學或化工專業統招本科以上學歷。

2 全日制統招大學畢業,學士學位,3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3 畢業證與統招的版本不一樣,但內容一樣,只是標題上是成*教育學院。

4 民辦高校現在能夠統招錄取的就是三本和高職。

5 他們之中有部分教師考取我院國家統招的碩士研究生。

6 統招不統分,確實給青年人的就業帶來巨**煩。

7 現有全日制統招在校學生1.2萬餘人,教職工888人,其中教授、副教授252人,博士、碩士導師60人。

8 普通高中統招生最低錄取控制線為,安順學院附中:475分。

9 首師大宣告這批學生是職業培訓生非統招今天上午,首都師範大學對央視的報道作出了宣告。

10 成績不理想也一樣讀青島濱海學院正規統招本科。

10 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11 普通高校全日制專升本是統招,畢業後獲得的是普通本科文憑。

12 凡在計劃內統招進入北京四中國際校區的學生均享有北京四中正式學籍,修業期滿,成績合格並順利通過會考者,仍將獲得北京四中畢業證書。

13 我們受到七夕愛神青睞,彼此相親相愛痴心不改,每一天都有美好的期待,把溫柔和體貼盡情採摘,把理解和信任統統招徠,只為這一生愛情每天都在。親愛的,我愛你。

14 截止2008年1月,學院有在讀碩士研究生943人,統招本科生875人,函授本科生120人。

15 方法應用模擬教學前後,採用自設問卷調查方法,調查每屆護理本科統招生進行教學前後效果比較。

16 50,寧波市教育局中招辦釋出資訊,城區普高第二批次統招的慈湖中學等七所學校的投檔分數線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