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龍在淵造句

1 昨天清晨將近5時,密雲開始下雨,村民家因潲雨開始進水。

2 樓道倆窗戶沒玻璃潲雨潲雪還灌風。

3 老孫想起靳萬珍家的陽臺窗戶沒關,可能會潲雨,午睡又失聰的靳大媽怕是注意不到。

4 老孫想起靳大媽家的陽臺窗戶沒關,午睡又失聰的靳大媽怕是注意不到。

5 安裝上這種玻璃,就連下雨也不用擔心潲雨。

6 6月2日,7歲的小南看往屋裡潲雨,想去把窗戶關上。

7 遇有較大的雨和風時,部分地鐵站出入口因潲雨,可能危及電梯的安全執行,此時工作人員將臨時停止電梯執行。

8 但由於站臺是敞開式的,潲雨明顯。http://3du.tw。tw/6080871。html造句網

9 今天白天,1至2級的偏南風輕柔拂面,也會將雨絲吹斜,出門前記得關好家中門窗,以免潲雨。

10 室內牆面如果出現起鼓、水泡等現象,或者是出現發黴、牆皮脫落等情況,說明牆面潲雨情況也很嚴重。

11 隨後,姥姥帶小鳴來到前院,準備進自家平房瞅一瞅後窗潲雨沒。

12 已經封閉的鐵欄,安裝成屋內鐵欄杆,影響了家庭美觀,使本來就不大的屋子面積更縮小了,還給擦窗戶帶來不便,外延欄杆還能遮風擋雨,改後是往屋裡潲雨。

13 除了這些高品質的配件,時刻從客戶使用角度出發的設計人員,還創新了特殊的“內開內導”,這樣開啟的窗戶,即便是下雨天忘記關窗,也不會潲雨。

14 由於擂鼓當地雨水天氣多,在巡查中他們發現當時符合設計標準的板房屋簷,在多雨天氣中容易發生潲雨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