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怕造句

1. 饞言敗壞君子,冷箭射死英雄。

2. 吊鉤在三個工位上自轉,減少拋射死角.

3. 官僚:你有兩頭牛,國家收掉,射死一隻一隻擠牛奶,擠完再把奶拋棄。

4. 據說,柯爾特能射死任何東西,包括那些通常對所有武器都免疫的生物。

5. 第六十二回燕青射死兩個公人,“近處社長報與里正得知”。

6. 去年9月,一名21歲第一騎兵師士兵將其中尉射死後,然後自殺。

7. 官僚主義企業:你有兩頭牛,國家收掉,射死一隻一隻擠牛奶,擠完再把奶拋棄。

8. 不忍殺,批片紙,令亂箭射死蕭知縣,漢即袒胸以受,寂無半鏃相加,旋有票送吉祥寺僧寮,至則羅列美饌,小賊一人主之。

9. 途中,劫匪還射死了一名外出遛狗的行人。

10. 在射死三個山賊後,山賊的大部隊依然沒有發現李龍的藏身之處,都在驚慌中往大隊裡面跑,人擠人,馬擠馬,亂成一團。

11. 因為騎兵營的軍卒都穿著藤甲,弓箭不一定能夠射死人,但是投槍和梭鏢勢大力沉,具有極大的穿透力。

12. 那阿珠見了,還不死心,以為李庭芝是因為前回射死一個使臣,懼罪不敢投降,所以此番率性一不做二不休,殺個痛快。

13. 射死其他九日,是說他逼迫他族承認他這個歷日。

14. 可是那個邪惡的繼母,自從兩個孩子因為她而離家出走之後,以為小姐姐肯定在森林中被野獸撕成了碎片,小弟弟也肯定被獵人們當做小鹿射死了,可現在聽到他們生活得很幸福、很美滿,嫉妒和怨恨像兩把烈火在她的心中燃燒,使她片刻也不得安寧。她成天盤算著怎麼再次給姐弟倆帶來不幸。

15. 山上五棵樹,架上五壺醋,林中五隻鹿,箱裡五條褲。伐了山上樹,搬下架上的醋,射死林中的鹿,取出箱中的褲。

16. 一個日本人,一個韓國人,一箇中國人來到天堂報到,問是怎麼死的。日本人說:海嘯淹死的;韓國人說:輻射射死的;中國人說:鹹鹽鹹死的。

17. 他和他的侍從官遭到四個年輕軍官的埋伏,被他們用手提式輕機槍射死.

18. 一天,他們正在田野裡享受大自然的美景,不料一群獵人突然前來,一箭就射死了兔子,狐狸也險遭不測。

19. 暗害的手段記載各不一樣,有的說是用桃木大棒打死的,有的說是用暗箭射死的。

20. 那人拿著槍對準林肯的腦袋說:“多年來,我發誓,如果我曾遇見過比我醜的人,我會當場射死他。

21. 他要用這些東西偽造一些唯美誘蚊的陷阱,目的就是把你和你的弟兄們壓死,擠死,燒死,射死,電死,總之就是不惜一切代價置你們於死地!

22. 有一天,瓦爾特?司各特爵士外出打獵,他早晨不斷構思的一個句子突然冒了出來。他怕把他忘記了,就立刻射死了一隻烏鴉,拔下毛來削尖了,蘸上烏鴉的血,把句子寫了下來。安妮·法迪曼

23. 在那場內戰中,聖戰者武裝分子吃掉了這座動物園裡的鹿和兔子,還射死了園中唯一一頭大象,水族館也遭炮轟。

24. 據史*記載,少年李成桂儀表非凡,是當時著名的勇士,據說曾一箭射死過五隻大雕,有“高麗小李廣”之稱。

25. 火神洛基卻利用這可乘之隙,用槲寄生做成利箭,煽動黑暗之神霍爾德爾出面,並扶著他的手彎弓瞄準,將巴爾德爾射死。

26. 打過兩三盤,輸多贏少,唯一一次贏了的是飛刀,小鬼爆破打4,4下飛刀射死了大螺絲,神技。www。3du.tw。tw

27. 這個時候,一群孩子也衝了上去,特別是皮猴,奮力地踢他,道:“你差點將我阿爸射死,讓你囂張,怎麼樣,還不是被小不點給擒了下來!”。

28. “慕馬案”事發瀋陽,而主角之一的馬向東卻是由南京市中級法院一審判處死刑,並且是在南京被執行注射死刑的。

29. 火神洛基卻利用這可乘之隙,用懈寄生做成利箭,將巴爾德爾射死。

30. 經中國最高人民法院核准,震驚全球*品犯罪大案的頭號毒梟劉招華15日在廣州被執行注射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