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愁造句

(1)文天祥輾轉回到永嘉,面對南宋王朝的半壁江山,心中感慨萬千。

(2)溫州永嘉縣的北部一帶都是山區,山清水秀,風景優美,即是著名的國家級風景區楠溪江。

(3)而陳、呂后來皆悔其少作,體現了永嘉事功之學與科舉虛文的深刻矛盾。

(4)永嘉亞強閥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貿為一體的股份制企業,專業生產各種系列不鏽鋼閥門、鍛鋼閥門、固定球閥、軌道球閥、硬密封球閥、蝶閥的企業。

(5)宣判後,農行永嘉支行再次上訴.

(6)永嘉縣久捷自動化儀表廠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創新謀發展,以信用贏市場”為理念,生產經營得到迅速發展。

(7)永嘉縣沙頭機械鑄造廠位於風景怡人的楠溪江,交通便利.

(8)永嘉西北邊陲的界坑鄉,曾是舊時鹽客往來的重要商道.

(9)在永嘉之亂南遷浪潮中,太原王氏家族王柔、王澤兩大宗支族人大部分遷往建鄴。

(10)永嘉學派與永康學派觀點比較一致.

(11)永嘉南渡後顏氏家族政治地位得以提升。

(12)永嘉縣永偉塑料製品有限公司位於溫州永嘉。

(13)“永嘉文體”是盛行於南宋乾、淳時期的科場程文體式。

(14)晉朝有永嘉喪亂,我朝靖康之恥,不遠了!

(15)5米、稻稈有拇指粗的稻子嗎?永嘉縣楓林鎮湖西村的農戶今年試種的“甬優6號”秈粳型超級稻,就有這樣的個頭。

(16)永嘉五年,五胡亂華,神州陸沉,匈奴鐵蹄踏破中原大門,異族殘暴殺戮搶掠,漢室屍骨堆積如山。

(17)其先各自刊行,此洪武二十七年五羊陳璉、永嘉張士諤並序而合刊者也。

(18)溫州網訊一個專騙阿公阿婆錢財的團伙被永嘉警方摧毀。

(19)今年以來,在貫徹溫州市委“都市化”戰略中,永嘉縣充分結合楠溪江不同江段的稟賦特性,因地制宜繪製開發藍圖,讓一江秀水流金溢彩。

(20)另外明朝永嘉人姜準在《歧海瑣談》中說,“中秋夜辦酒餚賞月,貧窶也然,不因雨阻,傾城男女往雙門(即今朔門)觀潮。

(21)湯偉丘系永嘉縣水利局工程師,昨天回老家。

(22)徐警官介紹,死者老婆說,老公姓黃,一家人在永嘉經營一個體液化氣經銷站。

(23)在永嘉南渡時,北方的許多士族、大地主攜眷南逃,隨同南逃的還有他們的宗族、部曲、賓客等等,同鄉同裡的人也往往隨著大戶南逃。

(24)論文以多種文獻為依據,對於南宋著名詞人盧祖皋的籍貫問題進行了詳細的考察、辨別、分析,從而認為將盧定為邛州蒲江縣人乃是一種誤讀,盧當為溫州永嘉縣人。

(25)溫州模式的文化遺傳因子包括:歷史上的宗族制度;地理上海洋文化與鄉村文化的融合;學術上“永嘉學派”與劉基思想構築的儒家文化影響。

(26)東朝東海,南接瑞安市,西鄰鹿城、甌海二區,北瀕甌江,與永嘉縣、樂清市隔江相望。

(27)假冒房東,“專業”行盜,近日,這名被戲稱為“史上最牛小偷”的吳某被浙江溫州永嘉縣人民法院依法判刑。

(28)漢武帝時,從孔子故宅屋壁中又發現了用古籀文書寫的古文《尚書》十六篇,此十六篇晉永嘉之亂後亡佚(造句 網 3du.tw .tw)。

(29)溫州是我省乃至全國重要的楊梅產區,甌海茶山、龍灣狀元的丁嶴梅,瑞安高樓的黑炭梅,永嘉、文成等地的東魁梅,都是我市叫得響的精品楊梅。

(30)這個取名唐善澤,意在“擇善而行”的男子,在最基本的誠信問題上,卻欺騙了所有永嘉人,尤其是對他信任有加的有關政府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