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衣造句

一、接受一種正統觀念,永遠意味著繼承許多尚未解決的矛盾。喬治·奧威爾

二、他的觀點與正統觀念格格不入。

三、缺乏一位有遠大眼光可統觀全域性的政治領袖,因之做得不是太過,就是不及。蒙森

四、當今社會的養老制度正衝擊著養兒防老的舊傳統觀念。

五、統觀全貌,爽塏巨集敞,莊嚴絢麗,舉世瞻矚,(造句網 http://3du.tw)氣象萬千。

六、我們要解放思想,大膽創新,敢於打破一切陳腐的傳統觀念。

七、轉變人們舊的傳統觀念並非易事。

八、歷史上,儒家的學說被奉為治國安邦的正統觀點,酒的習俗同樣也受儒家酒文化觀點的影響。

九、我們需要屏棄一些舊的傳統觀念。

十、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傳宗接代的傳統觀念已經越來越淡薄。

十一、養兒防老,積穀防饑,是我國傳宗接代的傳統觀念。

十二、但是,由於傳統觀念的束縛,人們把社會主義與市場經濟看作是水火不相容,在這個問題上不敢越雷池一步,因而對我國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道路的探索始終沒有能取得根本性的突破。

十三、福山依然是那位給我們描繪過"歷史的終結"的統觀大局者,但他同時也有著一雙明察秋毫的如炬慧眼,從沒看走眼過。

十四、我們要消除養兒防老3du.tw,積穀防饑、傳宗接代的傳統觀念。

十五、本文在建立系統數學模型系統觀的思想上,建立了集氣站系統數學模型。

十六、近日緬甸發現了兩頭白象,按照傳統觀念,這預示著繁榮和吉祥,也是在軍政當局下重新喚起民族友愛的良機。

十七、由於法律上的不足、村規民約的違法及傳統觀念等原因,侵害農村出嫁女的土地承包經營權益的現象十分普遍。

十八、與這個非正統觀點背道而馳的是,巴基斯坦軍方認為印度是一個威脅。

十九、完善法規及保送生制度等策略,並提出高考改革要有系統觀。

二十、基督教的傳統觀點是,耶穌摒棄律法,因為那是守法主義的。

二十一、本文就“師魂”概念的內涵外延作一闡釋,力求對傳統觀念有所突破。

二十二、春節不知不覺在忙忙碌碌中到來,每到這個時刻,每個人都不得不停下手中的活,好好和家人及親戚團聚一般,以續親情以報親恩以示孝順。這是中國人的傳統觀念和特有的文化情緣。

二十三、佛陀出生的那天,他的母親就死了。現在這已經成了佛教的一種傳統觀念,每當一個佛誕生,他的母親無法活下來。我把它看成一種非常重要的象徵。這意味著叛逆者的誕生就是舊有的死亡。

二十四、在中國,有數百萬適齡男性未婚,對於正在應對由此帶來的後果的中國政府來說,轉變人們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尤為重要。

二十五、也許這個通過資訊網路提高工作效率的建議並不新奇,但對習慣於某種固定思維模式的單位來講,任何新的變化都是對傳統觀念的打破,所謂不破不立。

二十六、也許,這也正是我們這次旅程為什麼涉及美術交流的原因,我們希望這些作品能夠帶來想像、冒險的勇氣、對傳統觀點的挑戰、當然還有敢於標新立異的精神。

二十七、他們認為,要明確中國思想學術的研究內容,首先應該拋棄傳統的道統觀念,用平等的眼光來看待諸子百家之學,只要是在學術史上確有創見的思想學術,都應在學術發展史上佔有一定的地位。

二十八、摘要美國小說家丹?布朗在短短一年多的時間裡即引起了世人的關注,其主要原因是他對傳統觀念的消解和對經典文化的解構,是他對人們的生存焦慮的關懷和對糾纏於當下人們心中的疑點的詮釋,是其雅俗相融的創作手法和雅俗共賞的審美旨歸對接受群體的閱讀期待的多重滿足。

二十九、這些女孩子大多都有完整的家庭,家庭所在地也並非我國貧困地區,只因為她們將會是"別人家的人",有著重男輕女傳統觀念的父母,在家庭經濟一旦遇有難處時,首先犧牲這些女孩子的利益,讓她們輟學掙錢,補貼家用。

三十、油氣勘探工程的提出,將使油氣勘探從地質家個人的藝術這一傳統觀念,轉變為油氣勘探是勘探家的一門科學。